衡水开发区警方破获聚众吸毒案 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2016-04-18 16: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长线经营、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毒品0.59克、吸毒工具若干、三棱刺刀一把、左轮钢珠枪一把、钢珠弹若干,侦破多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以破竹之势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河北新闻网讯(吴伟、王琛、姜涛)近日,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长线经营、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毒品0.59克、吸毒工具若干、三棱刺刀一把、左轮钢珠枪一把、钢珠弹若干,侦破多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以破竹之势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据了解,3月30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市区某住宅楼有人吸食毒品。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往该处蹲守,成功将吸食毒品的嫌疑人张某一举抓获。经尿检,其结果呈冰毒阳性,证据面前,张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为深挖战果,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展开连夜突审,张某最终交代了与赵某、李某等人相互在住处多次容留吸食毒品,以及容留吴某等人在其住处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鉴于案情重大,和平西路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根据经济开发区分局上级领导的指令,办案民警既定部署,迅速反应,在掌握犯罪嫌疑人藏身之处后,火速集结警力,兵分三路实施抓捕。3月31日下午,正在张某住处吸食毒品的吴某被当场抓获;与此同时,李某也在其家中被掏窝抓获;紧接着,正在赵某家中吸食毒品的赵某、王某也被民警成功围捕。经尿样检测,四人尿检均呈冰毒阳性。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2015年以来,相互多次在住处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行为,并交待出吸毒人员孙某。为抢占先机,办案民警经过多日摸排,在连续蹲守10个小时后,于4月13日中午成功将孙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王某、李某已被经济开发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吴某被强制戒毒、孙某被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衡水打击打孔盗油犯罪行动取得阶段成效 抓获涉油逃犯44人

2016-04-18 16:30:35

自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打击打孔盗油犯罪专项行动以来,衡水市公安局全面铺开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破获6起积案,抓获涉油逃犯44人,公安部调研组专门来衡水调研总结打击打孔盗油犯罪工作成果。

衡水开展娱乐服务场所集中整治行动 成效显著

2016-04-18 16:29:31

衡水市公安部门从3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了娱乐服务场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1600余人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404家,其中歌舞厅162家,洗浴场所66家,足疗按摩164家,游戏厅12家;停业整顿各类场所53家,下发限期整改告知书53份;查处赌博案件1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9人,其中刑事拘留5人,治安拘留26人,有效地打击了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千支广场舞健身队走进衡水市故城县乡村社区

2016-04-18 14:29:46

每当傍晚,华灯初上,在衡水市故城县政府广场,100余人的健身秧歌队伴着悠扬的乐曲翩翩起舞。故城县像这种群众自娱自乐的健身队已有千支,成为乡村社区一道靓丽风景。

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活动开门红 并获多单位支持

2016-04-18 14:27:44

4月17日,河北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启动,衡水爱心小分队组织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一行70余人,赶赴衡水工业新区大麻森乡任家坑村、呼家村、蔡家村、肖家村,枣强县枣强镇黑马村、赵屯村、武杨官村,把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美德送到了乡村一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