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活动启动

2016-04-18 14:27:4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4月17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团体一行70余人,赶赴衡水工业新区大麻森乡任家坑村、呼家村、蔡家村、肖家村,枣强县枣强镇黑马村、赵屯村、武杨官村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

        衡水爱心小分队艺术团为群众表演节目

   爱心团队组织为村民义诊

    河北新闻网讯张瑞超、郎海江、韩旭)4月17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各界志愿团体一行70余人,赶赴衡水工业新区大麻森乡任家坑村、呼家村、蔡家村、肖家村,枣强县枣强镇黑马村、赵屯村、武杨官村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了送文艺、送医疗、送图书、送种养殖技术等帮扶工作。共义诊300余人次,发放保健医疗知识600余份,眼科筛查120余人次发放儿童读物等图书近300册,发放种养殖技术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环保袋500余个。 

    活动中,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亲自带领小分队艺术团,为群众们带来了20多个文艺节目,以舞蹈、歌曲、戏剧、快板、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演出,参加演出的队员们平均年龄都超过了50岁,他们个个才艺过人。精彩、接地气、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群众们的热烈掌声,深受群众的欢迎

    据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候宝明介绍,精准脱贫、精准帮困“春风送暖”活动将深入到衡水11个县市区,15个村庄集中进行三下乡活动。爱心小分队诚邀社会团体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市总投资149亿元十大市政项目年内开工

2016-04-18 14:24:41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2016年我市将围绕中心城市扩容升级、国家园林城市创建、高铁新区打造等重点工作,力推石衡高速、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植物园等10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衡水市委办公室开展向省委办公厅学习对标活动

2016-04-18 14:22:58

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开展了向省委办公厅学习对标活动,全方位学习省委办公厅机关先进工作理念、制度和方法。

衡水市金融机构企业行活动正式启动 杨慧宣布活动启动

2016-04-18 14:18:04

4月15日上午,衡水市正式启动金融机构企业行活动,推动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入企业,精准帮扶,精准贷款,有效解决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问题。市长杨慧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刘玉华主持会议,副市长林飞宣读了全市金融机构企业行活动方案。

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到衡水市饶阳县专题调研

2016-04-18 14:17:09

4月1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到饶阳县进行专题调研。

衡水: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 六名嫌犯落网

2016-04-18 11:20:57

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毒品0.59克、吸毒工具若干、三棱刺刀一把、左轮钢珠枪一把、钢珠弹若干,侦破多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