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公交司机罗立雪 奉还失物受称赞

2016-04-15 10:11:5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太感谢13路公交车司机罗立雪了,否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当市民孙女士从衡水市公交公司拿回失而复得的档案袋时激动地说。

    “真是太感谢13路公交车司机罗立雪了,否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3月29日,当市民孙女士从衡水市公交公司拿回失而复得的档案袋时激动地说。

    3月29日下午6时,孙女士乘坐13路车去办事,由于着急下车,匆忙中不慎将一个档案袋遗落在车上,直到回家后才发现。“档案袋里有三万块钱的欠条和打官司用的各种证明材料。因为不知道当时乘坐的公交车的相关信息,真是着急。”孙女士说,正在感到无望时,接到了市公交公司打来的电话,原来是13路车队长罗立雪在下班收车时按规定“车厢一趟一巡视”时,在座椅下发现了档案袋,交到了公交公司办公室。随后,根据档案袋中的资料,公交公司联系上了孙女士,将档案袋归还。

    3月30日,孙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市公交公司,并给罗立雪打电话表示感谢。“没什么,没什么,这都是我们公交员工应该做的。”罗立雪简单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她的高尚品格和可贵精神。

相关新闻

【人文之美】衡水公交司机罗立雪:服务贴心获点赞

2016-04-15 09:46:45

“微笑、热情、耐心、周到”是罗立雪同志每天工作的座右铭。她把主动照顾“老、弱、病、残、孕”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

衡水:千余乡村文化大院打通“文化神经末梢”

2016-04-15 09:08:42

农民演员陈达民正在和他的搭档排练表演唱《看看后营新变化》,他们把村里一年当中的变化及重要事件都融入到了节目当中。“后营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这一年多来我们都看在眼里,我就是想用表演唱这一形式来表达一下。”陈达民说。

衡水市开展首届“百姓最喜爱的警察故事”评选活动

2016-04-14 17:05:11

为大力弘扬队伍正气、鼓舞广大民警士气、展示公安良好形象,从4月1日起,衡水市公安局与衡水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讲警察故事、抒警民情深”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和弘扬民警全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使群众更好地走进公安,读懂公安工作,用百姓视角来寻找心目中的好警察,用榜样的力量来引导广大民警不断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保障我市各行业发展、构建和谐平安湖城做出更大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