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红旗影剧院打造常态化专业儿童剧场

2016-04-14 16:5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据悉,衡水红旗影剧院与北京丑小鸭剧团于2016年3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长期、稳定的专业儿童剧品牌。自今年4月起,丑小鸭剧团将每月挑选黄金节假日,在红旗影剧院驻地演出4场,全年共48场演出。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 王琛)据悉,衡水红旗影剧院与北京丑小鸭剧团于2016年3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长期、稳定的专业儿童剧品牌。自今年4月起,丑小鸭剧团将每月挑选黄金节假日,在红旗影剧院驻地演出4场,全年共48场演出。

    据悉,大型奇幻卡通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4月23—24日在衡水市红旗影剧院上演。据介绍,《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剧情的设计上,通过爱丽丝“梦境”的成长经历,展现了纯洁、善良和勇敢的可贵品德,向小朋友传递了健康、积极的态度。场景采用互动现场,设计了台上台下连成一气的互动环节,以欢乐的歌舞带动小朋友们参与进来,乐趣无穷。

    据了解,儿童剧是众多艺术形式中唯一以观众对象命名的艺术品种。具有思想的明确性、道德的纯洁性、人物性格与行为的真实性、摄取生活素材的广泛性和准确性、艺术构思的完美性。在有些国家,根据儿童各个年龄时期的差别,有学龄前、学龄初期和少年期儿童剧的明确区分。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发改委以作风整顿促经济建设

2016-04-14 14:26:03

全市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结合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指导、点对点帮扶”,组织“发改人在一线”等一系列活动,以工作作风的转变,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局面,助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

衡水市交通产业生态三大重点领域率先突破

2016-04-14 14:25:00

一年多来,衡水市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战略部署,精准对接顶层设计,精准确定了“一枢纽、四基地”的功能定位,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明晰了总体目标、产业布局和承接重点,并围绕三个领域率先突破,积极承接产业转移,通过“衡水湖商洽会”等一系列专题推介会,加快招商引资,积极推进“三个一百”工程,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衡水市发改委以作风整顿促经济建设

2016-04-14 14:21:27

衡水市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结合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指导、点对点帮扶”,组织“发改人在一线”等一系列活动,以工作作风的转变,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局面,助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

衡水市昨天突然涌起入春以来首场大雾

2016-04-14 14:20:22

昨天上午,衡水市遭遇了入春以来的首场的大雾,据市气象台监测,大部分地域的最低能见度都小于100米,个别点甚至小于50米,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临近中午,雾气才散去,能见度逐渐转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