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五院组织“巾帼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

2016-04-08 16:4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衡水五院妇代会组织“巾帼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衡水市桃城区妇联主席张秀兰、卫生局副局长耿殿常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五院领导班子、各科室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五院巾帼展风采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吴薇、张佳丽、王琛)近日,衡水五院妇代会组织“巾帼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衡水市桃城区妇联主席张秀兰、卫生局副局长耿殿常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五院领导班子、各科室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曲歌伴舞《开门红》拉开序幕。绿衣红绸,喜气洋洋的舞蹈,不仅舞出了春意盎然的新意,更舞出了五院的精气神。体检中心姑娘们带来的舞蹈《一路惊喜》,欢快的音乐、喜庆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口腔科的交谊舞《伦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检验科美女们齐上阵演绎的《我相信》,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间隙还进行了拔河比赛。

    据了解,衡水五院妇代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被衡水市桃城区妇联评为优秀妇代会。衡水五院创新发展工作致力于加强妇女工作,助力医院发展,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充实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

相关新闻

陈学民就基层党建示范区建设到衡水市冀州调研

2016-04-08 15:59:00

陈学民先后深入到冀州镇北岳家庄村、双冢村,小寨乡后庄村、北安阳城村,以及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冀州市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衡水市武邑县龙店乡为特困生撑起一片天

2016-04-08 15:58:22

为了每一个特困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衡水市武邑县龙店乡自2007年以来,累计投入资金30多万元,对全乡特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近300人次进行了资助,没有一名学生因贫困辍学,播洒了爱心,收获了希望。

衡水一非法集资案嫌疑人欲出逃 刚到高速口被抓

2016-04-08 15:45:56

4日晚,正值清明节期间,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大麻森派出所民警放弃休息,快速出击,与高速交警协作,在大广高速衡水北出口抓获桃城公安分局2015年上网追逃的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

衡水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纪实

2016-04-08 15:43:13

在美丽的衡水湖畔,活跃着一支由政府领导、公安消防支队管理的灭火救援力量,它们的存在,极大的缓解了公安消防现役部队人员短缺、装备匮乏、任务繁重的局面,为保卫一方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衡水市举办税收宣传月服务基地揭牌活动

2016-04-08 15:42:52

4月7日,衡水市国税局、地税局在衡水青创联“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大众创业税收助力”服务基地揭牌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活动并讲话,衡水青创联创业者代表、市辖区部分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