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非法集资案嫌疑人欲出逃 刚到高速口被抓

2016-04-08 15:45:5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4日晚,正值清明节期间,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大麻森派出所民警放弃休息,快速出击,与高速交警协作,在大广高速衡水北出口抓获桃城公安分局2015年上网追逃的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

4日晚,正值清明节期间,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大麻森派出所民警放弃休息,快速出击,与高速交警协作,在大广高速衡水北出口抓获桃城公安分局2015年上网追逃的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

4日晚8时许,大麻森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回家扫墓后,欲乘车逃往石家庄,此时正在北外环上。值班人员立即与巡逻民警联系查找嫌疑车,同时通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在大广高速衡水北出口配合拦截。经过20分钟查找,巡逻民警在榕花大街与北外环交叉口发现嫌疑车,立即追击,最终在高速交警衡水大队的通力协作下,将陈某在高速北出口处抓获。经讯问,陈某对自2013年10月以来利用为某机械公司集资的名义非法集资130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桃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记者牛军凯)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纪实

2016-04-08 15:43:13

在美丽的衡水湖畔,活跃着一支由政府领导、公安消防支队管理的灭火救援力量,它们的存在,极大的缓解了公安消防现役部队人员短缺、装备匮乏、任务繁重的局面,为保卫一方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衡水市举办税收宣传月服务基地揭牌活动

2016-04-08 15:42:52

4月7日,衡水市国税局、地税局在衡水青创联“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大众创业税收助力”服务基地揭牌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活动并讲话,衡水青创联创业者代表、市辖区部分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6-04-08 15:42:23

4月7日,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传达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和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就推进我市专项行动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听取衡水市改革工作汇报

2016-04-08 15:36:32

4月7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庆伟、赵勇、付志方等省领导出席。衡水市委书记李谦汇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情况。

衡水出台“水十条”最强力防治水污染

2016-04-08 15:31:10

近日,《衡水市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正式出台,确定了衡水市水污染防治总体目标及阶段目标,公布了包括优化发展格局、加强源头控制、严格资源管理、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等在内的10项重点任务,并细化为37项具体任务。与国家、省标准相比,衡水“水十条”更为细化,被称为我市最强力水污染防治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