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税收宣传月服务基地揭牌活动

2016-04-08 15:42:5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4月7日,衡水市国税局、地税局在衡水青创联“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大众创业税收助力”服务基地揭牌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活动并讲话,衡水青创联创业者代表、市辖区部分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4月7日,衡水市国税局、地税局在衡水青创联“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大众创业税收助力”服务基地揭牌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活动并讲话,衡水青创联创业者代表、市辖区部分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吕志成指出,伴随着世界科技发展的浪潮,创业已经成为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特别是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机遇期,中央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举措,这是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机遇,也是全民创新创业的机遇。创业的主体在青年,创新的希望也在青年。希望广大有志青年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敢于创业、善于创业,勇于成为创新创业的先锋队,在创业中展现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吕志成强调,衡水正处在一个蓄势待发、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实施,我市在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中的潜在优势正在逐步显现;衡水作为省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发展的基础条件和整体环境将进一步改善;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我市始终保持了逆势上扬的好态势,也为全民创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广大有志青年要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来,在创新创业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功立业。

吕志成对我市税务部门为青年创业上门提供政策服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税务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办税服务,为青年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税收环境。(胡昕)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6-04-08 15:42:23

4月7日,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调度会,传达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和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就推进我市专项行动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听取衡水市改革工作汇报

2016-04-08 15:36:32

4月7日,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庆伟、赵勇、付志方等省领导出席。衡水市委书记李谦汇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情况。

衡水出台“水十条”最强力防治水污染

2016-04-08 15:31:10

近日,《衡水市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正式出台,确定了衡水市水污染防治总体目标及阶段目标,公布了包括优化发展格局、加强源头控制、严格资源管理、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等在内的10项重点任务,并细化为37项具体任务。与国家、省标准相比,衡水“水十条”更为细化,被称为我市最强力水污染防治方案。

“中国为民教育网”是传销!衡水警方抓获16人

2016-04-08 10:51:30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网安大队发现“中国为民教育网”假借互联网教育之名,表面向群众贩卖互联网教育视频,背后却利用互联网鼓吹其营销模式能够让参与者迅速暴富,诱惑参与者缴纳378元至7560元等不同金额注册会员,取得银卡会员、金卡会员、白金会员、钻石会员的加入资格。

神秘网站披教育“马甲”大搞传销
衡水破获一特大网络传销案 涉案金额达2亿多元 抓获16名成员

2016-04-08 10:40:05

日前,衡水公安局桃城分局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一举抓获团伙头目吴某在内的16名骨干成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