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结束(图)

2016-04-06 10:01:2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闪闪童星,引爆衡水。2日至4日,“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举办。精彩纷呈的比赛,精妙绝伦的表演,小选手们争妍斗艳,亲友团们激情昂扬……将活动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衡水“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结束。图为选手精彩表演。 车车 摄

衡水“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结束。图为选手精彩表演。车车 摄

衡水“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结束。图为来自绿芽舞蹈学校的小选手们正认真听评委老师点评。车车 摄

闪闪童星,引爆衡水。2日至4日,“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晋级赛举办。精彩纷呈的比赛,精妙绝伦的表演,小选手们争妍斗艳,亲友团们激情昂扬……将活动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恒大绿洲杯”少儿才艺大赛开赛以来,立即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位于红旗大街新华路交叉口的恒大绿洲城市展厅每天座无虚席,大家争睹衡水明日之星的风采。

在为期三天的晋级赛中,小朋友们尽展才艺。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康熙时代;新《北风吹》再现了喜儿的纯真可爱;街舞《嘻哈王朝》点燃现场气氛;京剧《卖水》渗透着小选手对国粹的坚持与喜爱;还有拉丁舞表演的自信优美,架子鼓小选手的技法纯熟,民族舞蹈展现的异域风情……每位选手均拿出了最高水准,尽情欢歌,尽情舞蹈,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绚丽的视听盛宴。

最终,在参赛的300余名小朋友中,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定,60位选手进入到了9日至10日的决赛环节,角逐“未来之星”冠军宝座。届时也将发布才艺奖、人气奖、参与奖的获奖名单。

此外,恒大绿洲杯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微信人气评选活动,将于5日火热开启,欢迎大家为自己心中的宝贝投上宝贵的一票。参与对象: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参与方式:关注“衡水恒大绿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电话以及姓名至衡水恒大绿洲微信公众号后台,报名参赛;投票方式:关注“衡水恒大绿洲”微信公众号,回复“未来之星”,点击链接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投ta一票”;拉票方式:报名后,回复“未来之星”即可获得自己的助力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和好友即可拉票,每人每天一次投票机会。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积分排名颁发奖品。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玩具+最佳人气奖杯;二等奖1名:价值300元玩具;三等奖3名:价值200元玩具;优秀奖10名:价值100元玩具。活动时间为5日至15日(投票截止时间为15日24时),16日衡水恒大绿洲官方微信平台公布获奖情况,17日8时至18时(过期作废),在恒大绿洲城市展厅颁奖。(记者 张占祥)

相关新闻

衡水哈院专家:科学防癌、体检防癌十分必要

2016-04-06 10:00:21

近年来,癌症已经成为威胁城市居民的“头号杀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癌症防不胜防,需要定期做癌前筛查来“侦查”癌症的“蛛丝马迹”。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赴京津浙学习考察成果

2016-04-06 09:59:05

4月5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天津、浙江学习考察成果,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慧、任民、杨胜忠、王金刚、武峥嵘、吕志成、戴国华、郑丽荣、李洪林、韩立群、崔士霞、钮兴辉、陈学民、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衡水2016一季度空气质量达标32天 较上年同期增18天

2016-04-06 09:58:30

近日,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截至3月底,衡水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32天。

清明节后衡水市气温将迅速回 注意补充水分

2016-04-06 09:57:59

根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节后衡水市气温将迅速回升,9日左右最高温或至28℃,仿佛进入夏日。未来七天,衡水市无降雨出现,天干物燥要注意防火。

衡水市海东盛景小区计划上半年 全面开工

2016-04-06 09:54:11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目前已补办完相关手续,计划2016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我局会继续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