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阜城法院组织干警扫墓缅怀革命烈士

2016-04-03 19:5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干警爱国主义情感, 4月1日,阜城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到阜城县本斋纪念园(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阜城法院干警扫墓缅怀革命烈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彦臣 记者史艳泽)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干警爱国主义情感, 4月1日,阜城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到阜城县本斋纪念园(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三鞠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并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还参观了抗日图片及实物展览。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铭记历史,把敬仰和缅怀化作搞好审判工作的强大动力,公正、高效、廉洁司法,为全面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阜城县造林绿化奏响生态乐章

2016-03-30 11:20:21

今年以来,衡水市阜城县严格按照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议精神要求,集中力量推进“一区两沿三环”造林工程。截至目前,共完成春季造林11000亩,占市下达任务的163.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