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农村土地流转规模经营主体座谈会

2016-03-31 14:21:2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3月30日,衡水市召开农村土地流转规模经营主体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衡水市召开农村土地流转规模经营主体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冀州市、故城县、饶阳县、安平县、景县的部分土地规模流转经营主体的有关负责人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发展实际,畅谈了土地流转规模经营工作以来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韩立群认真听、仔细记,详细了解了各经营主体土地流转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与市、县农牧局及农业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破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韩立群要求,要调整种植结构,着力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使农产品供给数量充足、品种和质量契合消费者需要,真正形成结构合理、保障有力的农产品有效供给。要将农业金融保险作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围绕农业产业发展需要,不断拓展农业保险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农业生产持续稳定发展。要以人才培训为抓手,以项目实施为载体,狠抓农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农业人才培养,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撑。要强化市场信息对接,运用多方式、多途径地为农民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解决农业科技信息、产业结构调整、农产品购销等方面的难题。(记者崔书范)

相关新闻

陈学民就贯彻落实衡水市基层党建工作到景县调研

2016-03-31 14:20:57

围绕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到景县开展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总抓手,扎实推进“湖城先锋”行动,切实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全进步、全过硬,为决胜十三五,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保障。

《衡水市电梯安全管理暂行办法》明起施行

2016-03-31 10:51:09

《衡水市电梯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对电梯的生产(含制造、安装、改造、修理)、销售、使用、日常维护保养、检验检测以及相关监督管理活动适用进行了规定;明确了各级人民政府和住建、工商等部门的职责;对电梯运行费用的支出落实了各主体职责;对从事电梯日常维护保养业务的单位做了详细的规定。

衡水在京津建众创基地 启动当日12家创客团队申请入驻

2016-03-31 09:04:52

本报讯(记者陈凤来通讯员张岩)工业新区众创空间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举行衡水、北京、天津众创基地三地联合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创客项目路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