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会见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栋

2016-03-28 14:06:0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3月2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来衡水市考察的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市领导韩立群、杨士坤参加会见。

3月2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来衡水市考察的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市领导韩立群、杨士坤参加会见。

杨慧对王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市坚持节水、引水两手抓,大力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把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作为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抓手,节水工程顺利实施,压采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随着节水压采工程陆续竣工投用,实践中我市摸索出一批施工技术创新和节水成功经验,探索了一套建、管、用管理新机制,但按照上级要求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体制机制,盘活水利资产,引入市场化机制,需要像大禹节水集团这样的专业化公司参与其中。同时,衡水是农业大市,现代农业发展基础好,农业产业化程度高,以家庭农场为主的规模化种植比例大,发展农业节水技术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禹节水集团作为国内节水灌溉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在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王栋简要介绍了大禹节水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愿为衡水节水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按照互惠互利原则,努力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实现节水工程长寿命、农民群众长受益的良好效果。(记者李国涛)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行环保骑行活动 倡导绿色出行

2016-03-27 21:47:19

3月26日上午,“怡然城首届绿色骑行活动”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多个骑行俱乐部、2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

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6-03-27 11:57:21

3月26日上午,在河北衡水武邑县名门华都小广场上,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衡水通报五起典型问题:副局长入股私企分红

2016-03-27 11:55:25

衡水市通报五起“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典型问题: 1、安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宋旭朝违规入股私营企业问题。

衡水:加强文明养成教育 吸引群众广泛参与

2016-03-27 11:50:35

近日,衡水市文明办组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到重要交通路段、社区、学校等开展劝导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