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行环保骑行活动 倡导绿色出行

2016-03-27 21: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3月26日上午,“怡然城首届绿色骑行活动”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多个骑行俱乐部、2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

_DSC0542

_DSC0655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史艳泽)326日上午,“怡然城首届绿色骑行活动”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多个骑行俱乐部、2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不同于赛事活动,不要求速度竞技,重在宣传和展示参与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优秀的个人素质以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旨在宣传环境保护,号召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宣传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6-03-27 11:57:21

3月26日上午,在河北衡水武邑县名门华都小广场上,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衡水通报五起典型问题:副局长入股私企分红

2016-03-27 11:55:25

衡水市通报五起“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典型问题: 1、安平县教育局副局长宋旭朝违规入股私营企业问题。

衡水:加强文明养成教育 吸引群众广泛参与

2016-03-27 11:50:35

近日,衡水市文明办组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到重要交通路段、社区、学校等开展劝导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衡水:加强文明养成教育 吸引群众广泛参与

2016-03-27 08:58:03

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在行动本报讯(记者陈凤来)随意翻越护栏、乱闯红灯、逆向行驶、占用机动车道……这些衡水市民原来司空见惯的现象经抓拍在媒体曝光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近日,衡水市文明办组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到重要交通路段、社区、学校等开展劝导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该市今年提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并决定从2月下旬开始至年底,在全市广泛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建设美丽衡水我行动”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