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火车站加开2对旅客列车 便利旅客出行

2016-03-26 12:35:0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4月1日至4月4日为清明小长假运输期,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5万人,将加开旅客列车2对。

    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4月1日至4月4日为清明小长假运输期,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5万人,将加开旅客列车2对。

    衡水站负责人表示,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预计发送旅客6.5万人,同比增长5.4%,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短途方向。为满足旅客旅游度假、探亲访友、休闲购物等客流出行需求,清明节期间,衡水火车站加开2对列车,分别为:4月2日至4日,北京~清河城间加开K5221/2次;4月2日至4日,北京西~清河城间加开K5225/6次。另外,部分列车还将采取硬卧代硬座等措施,以增加有效票额,方便旅客出行。

    同时,铁路部门提醒,清明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初春气温天气变化较大,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相关新闻

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26 12:25:09

3月24日,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房地产去库存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提高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水平。

衡智众创空间让衡水青年圆创业梦

2016-03-26 12:23:14

“感谢学院推出的众创空间项目,给了普通人试一下、拼一把的机会,圆了我们的创业梦。”衡水威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教师刘赞云自今年1月入驻“衡智众创空间”后,和她的创业团队迅速打开了局面,建立起我市第一个农资信息服务网站,实现了营业额的较快增长。

衡水市环保系统强化作风建设确保“铁腕治污”

2016-03-26 12:21:35

只有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举措,才能打好打赢改善空气质量的翻身仗。今年,衡水市环保系统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铁腕正作风,铁腕抓落实,确保“铁腕治污”取得明显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