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害朋友女儿未遂 枣强县一嫌犯逃匿两年被抓

2016-03-26 12:29:0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2014年3月21日,枣强县大营镇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今年3月21日,嫌犯于某在逃匿整整两年后,被警方抓获。

    2014年3月21日,枣强县大营镇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今年3月21日,嫌犯于某在逃匿整整两年后,被警方抓获。

    2014年3月21日下午,于某去找他的朋友,对方没在。他看到朋友的女儿小丽(化名)样貌姣好,竟然心生邪念,欲行侵害。小丽拼命抵抗,并大声呼救。于某担心事情败露,急忙驾车逃窜。

    接到报警后,枣强县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确认了于某的身份。在以车找人、摸排追捕无果后,对其上网追逃。

    今年3月中旬,民警在走访中获知了于某可能藏身的位置,决定实施抓捕。为保险起见,民警没有贸然行动,在其藏匿处附近进行了三天两夜的蹲守。3月21日,在进一步判明情况后,一举将于某抓获。经讯问, 犯罪嫌疑人于某对自己意图侵害小丽的事实供认不讳,其两年的在逃生涯最终画上了句号。

    目前,于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杜将)

相关新闻

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26 12:25:09

3月24日,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房地产去库存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提高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水平。

衡智众创空间让衡水青年圆创业梦

2016-03-26 12:23:14

“感谢学院推出的众创空间项目,给了普通人试一下、拼一把的机会,圆了我们的创业梦。”衡水威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教师刘赞云自今年1月入驻“衡智众创空间”后,和她的创业团队迅速打开了局面,建立起我市第一个农资信息服务网站,实现了营业额的较快增长。

衡水市环保系统强化作风建设确保“铁腕治污”

2016-03-26 12:21:35

只有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举措,才能打好打赢改善空气质量的翻身仗。今年,衡水市环保系统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铁腕正作风,铁腕抓落实,确保“铁腕治污”取得明显成效。

衡水市冀州34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吃“皇粮”

2016-03-25 13:58:35

日前,衡水市冀州召开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冀州”动员大会,13名工作实绩突出、作风素质过硬、干部群众公认的农村党支部书记纳入该市财政供养序列,实行动态管理,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月薪16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