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十三中开展“天蓝水净人人行动”环保宣传活动

2016-03-15 14: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天蓝水净人人行动”主题环保活动,通过宣传环保知识,增强公众环保及生态建设意识。

    近日,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天蓝水净人人行动”主题环保活动,通过宣传环保知识,增强公众环保及生态建设意识。

    活动当天,30余名学生带着环保宣传资料来到中华公园进行宣传。据了解,学生们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向市民们讲解环保相关知识等形式,宣传两会期间委员们关于环保方面的提案等环保知识,累计发放资料600余份。通讯员苏乐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衡水:盘点“十二五” “数”说新成就

2016-03-15 13:57:10

“十二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前列,且有不少指标总量实现进位,总体经济实力和发展水平显著提升。

医院内救命钱频繁被盗衡水民警打掉聋哑扒窃团伙

2016-03-15 09:26:38

3月8日,这样的盗窃在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频繁上演。同时,桃城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也接到数起市民报警。民警调查发现,这个盗窃团伙由4名聋哑人组成,由外地流窜进入我市。

衡水工业新区掀起美丽乡村建设新高潮

2016-03-14 15:10:00

去年以来,衡水工业新区以打造升级版现代美丽新农村为目标,以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全面整治,重点建设,提升形象,掀起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高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