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2016年造林绿化电视电话动员会

2016-03-11 15:15:2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3月10日,衡水市召开2016年造林绿化电视电话动员会,对今年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主持会议。

任民在衡水市造林绿化电视电话动员会上强调

强力攻坚 强势开局

坚决打赢今年造林绿化攻坚战

3月10日,衡水市召开2016年造林绿化电视电话动员会,对今年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主持会议。

任民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我市林业生态建设环境最好、速度最快、力度最大、成效最为显著的时期。进入“十三五”发展新阶段,我市造林绿化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造林绿化作为治理地下水超采、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脱贫攻坚、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手段,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园林城市创建、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来推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上,激情工作,努力开创我市造林绿化新局面。

任民要求,要强力攻坚,强势开局,坚决打赢今年造林绿化攻坚战。一要提质增效,将发展重心转移到“扩规模、提质量、增效益、创产业”上来,着力做好上规模、做精品、促融合三篇文章,强力推进林业园区建设。二要增绿添彩,树立“经济与生态并举、绿化与美化兼顾”的理念,按照“现有抓提升、节点抓景观、提前抓谋划”的要求,全力打造绿美廊道景观。三要上档升级,借力衡水湖生态修复工程,结合城区生态治理工程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加速推进环湖环城造林工程,努力提升环湖环城生态承载力。四要统筹城乡,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抓好村庄绿化;结合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大农田林网建设力度,整体推进市域生态建设水平。

任民强调,春季造林的黄金季节已经到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造林绿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夯实责任,浓厚氛围,创活机制,严格督查,迅速掀起今年造林绿化新热潮,以林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崔书范)3

相关新闻

抗日民族英雄节振国雕塑在衡水市区青年公园落成

2016-03-11 15:11:42

3月10日,抗日民族英雄节振国雕塑在衡水青年公园落成。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原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盛杨,节振国烈士的儿子儿媳节凤生、康素莲,以及来自衡水市各界的干部群众、中小学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节振国雕塑敬献花篮、鞠躬,并认真聆听了节振国烈士光辉的革命事迹。

衡水市桃城区13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0余亿

2016-03-11 14:54:48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河北海达峰新能源公司锂电池模组项目、河北睿韬环保技术公司危废物环保无害化处置项目、河北道成电子科技公司智能仪表计量生产制造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多为高科技、环保、服务业项目。

衡水市武邑县在河北省率先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

2016-03-11 11:21:38

老师,怎么才能进一步提高硬木餐桌和椅子的网上曝光率?”3月9日,尝试网上销售古典家具的武邑县清凉店镇西查结村村民贾贤达,赶到县城向专业电商培训机构的老师请教。

香港国际武术节 衡水武术馆队员喜获七金一银

2016-03-11 11:17:10

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于6日圆满落幕,衡水市武术馆的队员获得了七金一银的好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