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交警开展治理乱点专项行动

2016-03-10 14: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记者获悉,为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乱点治理工作,改善市区交通秩序,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衡水市交警自3月9日至3月31日,在市区开展为期三周的治理乱点专项行动,确保市民出行更安全、顺畅。

        治理乱点专项行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0日电(张丽、何菁、翟一杉)记者获悉,为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乱点治理工作,改善市区交通秩序,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衡水交警自3月9日至3月31日在市区开展为期三周的治理乱点专项行动确保市民出行更安全、顺畅。

    据介绍,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衡水市交警确定对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市二院、怡然城、百货大楼、车站、市四院、市五院、衡百国际、爱特购物中心九处交通秩序乱点展开治理行动,确保每个治理点不失控,加强巡逻管控,不间断开展巡查,确保能够及时、快速处置交通乱象。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衡水交警将在九个秩序乱点严查十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分别为:机动车违法停放;机动车无序排队进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摊点违章占道经营;非法营运三、四轮车乱闯乱行乱停;无证驾驶;非法客货运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上路;机动车无牌、假牌、套牌;机动车违法闯禁行;出租车随即停车揽客。

    对于查获的以上十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给予罚款、记分、拘留等处罚;此外,对于阻扰执法的行为,依法行政拘留;对于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的违停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由清障车拖离。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集中开工项目调度推进会议

2016-03-10 13:56:42

3月9日,衡水市召开集中开工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对全市122个集中开工产业项目进行逐一调度,分析问题和困难,研究推进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举行当前经济形势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03-10 13:55:29

3月8日,衡水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衡水发展讲坛报告会。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应邀就当前经济形势作专题辅导报告。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持报告会。杨胜忠、王金刚、武峥嵘、吕志成、戴国华、李洪林、钮兴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衡水故城警方破获一起结伙盗羊案

2016-03-10 10:44:17

近日,故城警方破获一起结伙盗羊案,抓获嫌疑人王某、毕某,找回被盗羊80余只,涉案金额3万余元。

衡水火车站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

2016-03-10 10:42:54

近日,衡水火车站收到市民康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标明授予火车站全体安检人员。这在衡水火车站还是头一次。

衡水爱心小分队携志愿者 走进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

2016-03-10 10:42:25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携手衡水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志愿者服务队、衡水优质车队共80多名志愿者,走进衡水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献爱心,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