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携志愿者 走进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

2016-03-10 10:42:2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携手衡水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志愿者服务队、衡水优质车队共80多名志愿者,走进衡水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献爱心,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携手衡水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志愿者服务队、衡水优质车队共80多名志愿者,走进衡水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献爱心,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当日下午2时30分,衡水优质车队专门派出14辆出租车,拉着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前往颐年老年公寓。到目的地后,志愿者为老人赠送了爱心苹果,学生们帮助老人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天解闷,平日里安静的老年公寓顿时变得热闹起来。

    爱心小分队和学生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学生志愿者表演的朗诵《弟子规》、爱心小分队表演的小品《如此孝顺》、老年公寓齐桂珍老人自编歌曲《人活百岁不是梦》、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表演的京剧《贵妃醉酒》等十几个节目依次登场,大家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他们认真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在场老人们阵阵掌声。

    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说,来老年公寓献爱心主要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者队伍。演出结束后,颐年老年公寓院长分别向爱心小分队、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衡水优质车队赠送了写有“奉献爱心、关爱老人”的锦旗。(记者王秀)

    志愿者为老人梳头。王秀 摄

相关新闻

衡水老人:跨越半个世纪的寻找恩人之路

2016-03-10 10:39:46

今年60岁的袁爱丽原籍武邑县韩庄镇,现居住在衡水市区。21日上午,在邢台市广宗县太平乡西牛里庄村外的墓地,她手捧鲜花,流着眼泪,祭拜当年把迷路的她送回家的恩人李保连:“我找了你50多年,今天终于找到了!感谢你当年的恩情,我和我的后代每年都会来看你……”

衡水市冀州交通局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

2016-03-10 10:32:11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交通运输局积极谋划,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监管和稳定工作,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