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组织系统妇女节座谈会情暖女人心

2016-03-10 10:45:0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8日,为了让广大妇女同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深州市组织部妇委会组织了一场以“美丽、知性、自信”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8日,为了让广大妇女同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深州市组织部妇委会组织了一场以“美丽、知性、自信”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同志们喜笑颜开,迎接自己的节日,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婉转温馨的《妈妈的吻》唱出了真挚感情;振奋人心的《铿锵玫瑰》鼓舞大家勇敢前行;三句半语言风趣幽默,说出了大家乐观向上的态度,赢得了阵阵掌声……

    现场的每位女同志都说出了心里话,并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此次座谈会,为深州组织系统妇女同志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沟通情感的机会和平台,展现了当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极大地调动了妇女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任玉静)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警方破获一起结伙盗羊案

2016-03-10 10:44:17

近日,故城警方破获一起结伙盗羊案,抓获嫌疑人王某、毕某,找回被盗羊80余只,涉案金额3万余元。

衡水火车站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

2016-03-10 10:42:54

近日,衡水火车站收到市民康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标明授予火车站全体安检人员。这在衡水火车站还是头一次。

衡水爱心小分队携志愿者 走进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

2016-03-10 10:42:25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携手衡水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志愿者服务队、衡水优质车队共80多名志愿者,走进衡水颐年老年公寓送温暖献爱心,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衡水老人:跨越半个世纪的寻找恩人之路

2016-03-10 10:39:46

今年60岁的袁爱丽原籍武邑县韩庄镇,现居住在衡水市区。21日上午,在邢台市广宗县太平乡西牛里庄村外的墓地,她手捧鲜花,流着眼泪,祭拜当年把迷路的她送回家的恩人李保连:“我找了你50多年,今天终于找到了!感谢你当年的恩情,我和我的后代每年都会来看你……”

衡水市冀州交通局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

2016-03-10 10:32:11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交通运输局积极谋划,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监管和稳定工作,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