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三中进社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2016-03-09 18: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5日下午,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到学校周围社区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成刚)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5日下午,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到学校周围社区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当天下午,同学们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使用自带的扫把、簸箕、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对校园周边社区院落和绿化带进行了清扫。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据介绍,为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培养学生们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衡水十三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例如光盘行动、成人礼等活动。衡水十三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务清扫活动,即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培养了公益精神,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很强的正面意义。

相关新闻

十三中学 妇女节鲜花送给女老师

2016-03-08 15:31:06

三•八”妇女节鲜花送祝福活动已成为十三中一种学校文化,很好地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

十三中学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2016-02-21 15:09:31

会上,各处室主任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念,梳理思路,规划战略,部署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十三中学校领导慰问老教师及重病教职工

2016-01-27 16:48:12

走访期间,穆怀厚校长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托老教师遇有困难及时联系学校,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

十三中举办2015-2016年第一学期学生书法作品展

2016-01-20 10:10:56

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基础,把书法教育列入课程教学计划,将规范书写教育渗透于学科教学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写字能力和书法水平,逐步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深化传统的民族意识,培植丰厚的人文底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