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衡水前进街小学生感动“警花妈妈”

2016-03-08 17: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警花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每天带给我们的平安。”今日,衡水市前进街小学生为护学岗女交警送上祝福。

    

    衡水市前进街小学生向护学岗女交警赠送鲜花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衡水电(张丽、翟一杉、韩旭)“警花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每天带给我们的平安今日,衡水市前进街小学生为护学岗女交警送上祝福。

    今日上午11,前进街小学门前笑语欢声,护学岗女交警正在疏导交通几名可爱的小学生手捧鲜花走向女警,向正在岗位上辛苦工作的“警花妈妈”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孩子们说:“有她们在,我再也不怕爸爸妈妈忘记接我了,因为学校门口有我的‘警花妈妈’。”

    在前进街小学门口,还有学生家长自发挂起“护学岗警花 妇女节快乐”、“警花妈妈你们辛苦了”的条幅,祝福护学岗的女警们节日快乐。

    据了解,2015年10月26日,衡水交警支队成立了两个女子中队,安排18名女警重点在衡水市区四个小学周边道路设置女子护学岗,专门维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并陪伴照顾家长接送不及时的小学生

相关新闻

衡水女性就业人数占社会近半 创业创新者增多

2016-03-08 17:47:08

今日,记者从衡水市“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暨妇女创业创新事迹报告会上获悉,目前,衡水市女性就业人数占全社会就业总数的46%,妇女自主创业的比例达12%,新兴市场中有三分之一的小微企业由女性创办,越来越多的女性创业创新者活跃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舞台。

衡水市检察院赴武强县郭家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03-08 17:31:52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增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衡水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武强县郭家院村开展以“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据了解,衡水市检察院机关和武强县检察院近百名检察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市桃城区团区委举办志愿活动校园行活动

2016-03-08 17:30:12

3月4日,为积极响应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桃城区团区委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校园行。

衡水评选出最美女交警、女辅警、女警嫂

2016-03-08 14:47:04

这些女交警、女辅警、警嫂默默承担了家庭和工作的重任,但没有丝毫怨言。正如护学岗的女交警们所说,“我热爱我的工作,我愿意用我辛勤的工作,给大家带来安全的出行环境。”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参加“与文明同行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6-03-08 15:49:43

储银行团委负责人介绍说,邮政储蓄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为社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营造健康文明的金融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极其光荣的使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