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首届女子羽毛球邀请赛举办

2016-03-08 14:30:5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示我市女子羽毛球竞技水平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由衡水伟泰羽毛球学校主办的全市首届女子羽毛球邀请赛,昨日在爱特体育健身中心举办。

比赛现场。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示我市女子羽毛球竞技水平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由衡水伟泰羽毛球学校主办的全市首届女子羽毛球邀请赛,昨日在爱特体育健身中心举办。

60余名女子羽毛球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她们挥汗如雨,时而网前搓放,时而后场劈杀,动作优雅舒展,一气呵成。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常宝平、毛晓曼荣膺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桂冠由韩丹摘得。

单打选手王春雨赛后仍激动不已:“能跟全市业余女子羽毛球顶尖选手过招,很开心,也很兴奋。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收获很多,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今后一定会努力练球提高水平,更好地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谈到举办比赛的初衷,伟泰羽校董事长陈宇表示:“当今女性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在妇女节到来之际,能为广大女性朋友搭建这样一个锻炼、放松、交流的平台,感觉很有意义。尤其是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推广全民健身,大力普及羽球。今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经常举办。”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

2016-03-08 14:28:55

3月7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衡水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安全生产志愿者共掀帮扶新热潮

2016-03-08 14:28:05

在第53个“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衡水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走向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帮扶、宣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安全生产理念、打造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品牌形象。

衡水市五个阶段实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2016-03-08 14:27:14

2月23日,衡水市召开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动员大会,发布了《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三项指标达到36.09%、31.11%、11.28平方米以上。确保到2017年通过国家园林城市评选验收,实现我市晋级国家园林城市。

衡水爱心部落志愿者为白血病儿童募捐(图)

2016-03-08 14:25:02

一个10岁的孩子,本应该与小伙伴在校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却因患上白血病,在与病魔苦苦抗争。5日,衡水爱心部落志愿者团队在市休闲广场为身患白血病的小张鹏举行了一场募捐活动。

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

2016-03-08 11:06:25

3月7日,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