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部落志愿者为白血病儿童募捐(图)

2016-03-08 14:25:0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一个10岁的孩子,本应该与小伙伴在校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却因患上白血病,在与病魔苦苦抗争。5日,衡水爱心部落志愿者团队在市休闲广场为身患白血病的小张鹏举行了一场募捐活动。

    衡水爱心部落志愿者为白血病儿童募捐。图为市民踊跃捐款。

    一个10岁的孩子,本应该与小伙伴在校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却因患上白血病,在与病魔苦苦抗争。5日,衡水爱心部落志愿者团队在市休闲广场为身患白血病的小张鹏举行了一场募捐活动。

    张鹏是阜城县崔庙镇康庄村人,现就读于市区胜利路小学,去年11月被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经过治疗,他的病情初步缓解,但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和借来的20万元,已无力支付接下来的治疗费用。

    5日,爱心部落志愿者早早聚到市休闲体育广场,呼吁过路行人为张鹏捐款献爱心。他们设置了展板,介绍张鹏的病情和目前治疗情况,让很多人都流下来眼泪。几元、几十元、几百元,来自胜利路小学的学生在家长陪同下,依次把早已准备好的善款投入募捐箱内。过往行人在爱心人士的感召下也纷纷解囊,奉献爱心。

    短短一天时间,共募集善款两万余元,现已全部交给了张鹏的家人。

    爱心部落志愿者团队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保障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围绕社会公益、社会服务、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崔书范/文 武志库/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

2016-03-08 11:06:25

3月7日,衡水市质监工作会议在景县召开。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中院反家暴法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6-03-08 10:43:17

3月1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后第一起因家庭暴力导致离婚的案件审结出判。

衡水市千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与文明同行”共创园林城活动

2016-03-08 10:42:45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行动,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贡献,3月5日,衡水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衡水市政府广场举办了“与文明同行”青年志愿者共创园林城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降税新政落地 衡水市楼市未现大波动

2016-03-08 10:41:24

日前,财政部、国税总局和住建部联合出台《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自2月22日起,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2月22日起这一政策已经在我市落地。目前,记者从衡水市各大楼盘、二手房中介处走访发现,由于买房是一个需要时间周期才能完成的行为,因此新政实施初期效果不太明显,市场交易量并未出现大波动。

衡水海东盛景小区物业 已有专人清扫垃圾

2016-03-08 10:06:58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 目前小区物业已安排人员负责清扫垃圾,物业电话由专人负责值班,小区自来水为临水,水费目前由小区物业自行收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