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携志愿者到老年公寓学雷锋献爱心

2016-03-04 15: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河北衡水爱心小分队携衡水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志愿者服务队、衡水优质车队等共80余人,于3月3日下午到衡水颐年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活动,弘扬学雷锋精神。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们搀扶老人散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翟一杉)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河北衡水爱心小分队携衡水东方计算机中专学校志愿者服务队、衡水优质车队共80余人,3月3日下午到衡水颐年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活动,弘扬学雷锋精神

    据了解,活动中,志愿者向老人赠送了爱心苹果,帮助老人们整理床铺陪老人聊天。此外,志愿者们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

    衡水爱心小分队侯宝明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民族传统,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者队伍,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相关新闻

衡水市2016职工医疗互助启动 缴纳标准为每人每年60元

2016-03-04 14:53:39

近日,从衡水市总工会获悉,2016年全市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已全面开展,参保名单申报及互助金缴纳日期截至今年5月底。

春运结束 衡水火车站发送旅客40.85万人次

2016-03-04 14:47:55

3日,为期40天的春运圆满落幕,衡水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40.85万人次,日均1.02万人次,同比减少1.8%。

衡水市召开推进省级开发区转型升级工作会议

2016-03-04 14:47:20

3月3日,衡水市推进省级开发区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

衡水市深州斥资500多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2016-03-04 14:46:49

3月1日,衡水市深州影乐宫内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该市推进新常态暨城乡统筹动员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该市斥资500多万元重奖2015年度工业经济、农业农村、城镇建设、基层党建等各行业各系统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王平权:奏响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最强音

2016-03-04 14:00:29

作为衡水市委机关报,衡水的主流媒体,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必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改革创新上再深化,作风建设上再加强,工作成效上再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