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院干警走上街头宣传反家暴法

2016-03-01 21: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日上午,衡水中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据悉,衡水中院“反家暴法宣传月”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readdata

    “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法制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1衡水电(通讯员贾志英 张名晔 记者史艳泽)今日上午,衡水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据悉,衡水中院“反家暴法宣传月”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衡水中院利用多个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除了悬挂宣传标语外,干警们还走上街头与群众面对面,接受咨询,普及法律知识并向社会发布典型案例。此外,衡水中院还创新形式,将反家暴法以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图文并茂,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宣传推广,生动形象地宣传反家暴知识。

     据介绍, 反家庭暴力法于31起正式施行。为使社会公众全面了解反家暴法内容,增强公民反家庭暴力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反家庭暴力、维护家暴受害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环境,衡水中院决定开展“反家暴法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总投资663亿元

2016-03-01 21:11:03

2月29日,衡水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据悉,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244项,总投资663亿元,年度投资287亿元。

衡水市召开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

2016-03-01 17:18:01

2月29日上午,衡水市召开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2015年衡水市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15年年度网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对衡水市网络宣传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衡水银行业信贷投放创新高

2016-03-01 11:31:21

2015年,衡水银监分局充分发挥监管引领作用,通过分解指导性目标、加大督办考核力度等措施,督导全市银行业统一思想、积极作为,聚焦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衡水六岁女孩遭绑架被勒索十万 绑匪竟然是近亲

2016-03-01 11:08:46

张某与受害人一家是近亲属关系。张某家并不富裕,参与非法传销梦想挣大钱,走上了邪路。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实在令人婉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