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高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衡水二中揭牌

2016-03-01 16: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2月26日,全国首个在高中建立的综合研究平台——高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衡水二中正式揭牌。

2高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座谈会在衡水二中举行,图为王炽昌司长、蒋承教授、秦海地校长为中心揭牌

        高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揭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 何菁 翟一杉)226日,全国首个在高中建立的综合研究平台——高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衡水二中正式揭牌。

    据悉,该中心由北京大学中国教育与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与衡水二中共同成立,并联合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学会以及河北省多家研究机构共同组建,旨在促进高中教育高水平发展。现场,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河北省部分教育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十余所在当地颇具影响力的高中校长,纷纷就衡水二中的办学经验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据介绍,该中心将对衡水二中进行专项课题研究,深入挖掘衡水二中办学经验,为全国高中发展提供参考与借鉴,并吸收更多的优秀高中参与到高中教育发展研究当中,为全国范围内的高中学校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交流与研究平台。    

相关新闻

衡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25个研究生及本科特岗人员

2015-08-13 09:52:26

11日,衡水市人社局网站发布消息,根据市政府2015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衡水市将选聘25名硕士以上研究生岗位、本科学历特殊岗位人员。

衡水认真研究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的意见建议

2015-07-21 10:43:59

截至7月20日,已经完成3项,有明显进展的9项。

衡水冀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4-02-24 11:05:1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