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文化讲堂走进污水处理费稽征所讲解单位文化建设

2016-02-26 18: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4日下午,衡水文化讲堂走进衡水市污水处理费稽征所开展单位文化建设讲座。

衡水文化讲堂走进衡水市污水处理费稽征所开展文化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2月24日下午,衡水文化讲堂走进衡水市污水处理费稽征所开展单位文化建设讲座。

    据介绍,此次文化讲座由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及文化艺术传播工作、衡水文化讲堂发起人张强首讲,讲座共分五期。五期讲座后,衡水文化讲台还会在稽征所开展一期单位作风建设讲座和一期法律知识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衡水文化讲堂组委会执行主任张强从单位文化建设的内容、意义,传统文化如何与现代文化相结合,如何开展单位文化建设,如何建立学习型单位等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宣讲。讲座结束后,稽征所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是一次简单的单位文化建设的学习,更是一次思想认识的提升。大家都希望能更多地举办这种内容、形式的讲座,让人们近距离地感受单位文化建设实践工作者的心得体会和具体经验范例。

    据悉,衡水文化讲堂是由衡水公益人士创办的文化传播平台,设置道德建设、传统文化、文学艺术、地域文化、民俗文化、企业文化、法律、教育等专题宣传衡水文化。该讲堂在试运行的一年半的时间里,已组织公益文化讲座超过50期。现如今文化讲堂不仅成为了衡水市民求学论道的场所,更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被市民誉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市民大学”。

相关新闻

衡水人创办“衡水文化讲堂”讲身边事引市民追捧

2015-07-14 20:22:53

纯公益性质的衡水文化讲堂创办已逾半年,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25场讲座,所涉及的内容包括民俗、礼仪、法律、交通、理财、文化、道德、养生等,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