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丝网抢滩非洲市场

2016-02-24 12:03: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去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安平”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国外会展、外贸出口、在国外建立直销分销办事处等方式“走出去”.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张佳)去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安平”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国外会展、外贸出口、在国外建立直销分销办事处等方式“走出去”,去年4月份,该县在南非设立代表处及丝网展销中心,通过建立网站、印发样本、刊登广告,参加本地的专业展览,广泛宣传“南非安平丝网”,推销产品,开拓国外市场。

    南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环,安平县以传统丝网产业为媒介,瞄准南非、纳米比亚、津巴布韦、莫桑比克等非洲国家的新兴市场,在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的帮助下,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投资400余万元,建设了“河北安平经济开发区驻南非代表处”和“中国安平丝网展销中心”,并针对南非市场需求,挑选了10家县内优秀企业入驻展销中心,采用“七统一”的销售模式,统一使用“安网”牌商标,长期展销安平丝网等展品,受到了南非客商的大力欢迎和肯定。

    在此期间,南非贸工部、豪登省政府成长与发展署(GGDA)与安平代表团共同主办了“约翰内斯堡——安平经贸洽谈会”,洽谈会上,安平代表团企业家与南非、莫桑比克、纳米比亚等国家的100余位客商签订了20多亿元的销售意向。

    目前,从安平已装运60余个货柜的丝网产品进入非洲市场,交易额达400多万美元。同时,与南非官方成功对接,2016年谋划在南非豪登省经济特区建设“安平丝网产业园”,安平丝网已成为进军非洲新兴市场的第一梯队。

相关新闻

安平县南王庄镇民生工作圆百姓“幸福梦”

2016-02-23 16:58:21

去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南王庄镇以民生幸福为抓手,始终把联系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一项中心任务,建立实施了乡村干部定期走访群众长效机制、建设民生工程、化解群众矛盾等民生实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圆群众“幸福梦”。

安平农民乐享家门口的“技能大餐”

2016-02-22 15:50:36

“这样的技能培训真是太好了,学习了这些技术之后,增收致富真是不在话下!”刚刚参加完安平县农机手培训的富饶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志广高兴地说。这是安平县为做好今年的农业生产工作,利用农闲时节专门为300多名学员组织的“充电”培训。

安平200余人齐包孝心饺子

2016-02-18 10:55:41

自2015年11月19日首届“百善孝为先、孝心饺子宴”活动启动以来,王刘乡村委会和爱心团体,每个月农历初八都要组织这样的活动。

衡水安平住建局发出“爱护环境 呼唤文明”倡议

2016-02-10 08:45:39

近日,安平县住建局向全体市民发出““爱护环境 呼唤文明”倡议,具体内容如下:我们都是安平人,为建设富美安平。

安平县农村产权综合流转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16-02-02 15:02:34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农村产权综合流转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农村产权交易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