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音乐小镇为中外游客提供“艺术大餐”

2016-02-24 11:57: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春节期间,衡水市武强音乐小镇以音乐为主线,通过音乐灯会、传统庙会、冰雪王国等形式,让中西音乐和多元素艺术巧妙融合,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一道风味独特的“艺术大餐”.


    春节期间,衡水市武强音乐小镇以音乐为主线,通过音乐灯会、传统庙会、冰雪王国等形式,让中西音乐和多元素艺术巧妙融合,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一道风味独特的“艺术大餐”,许多来自外国的音乐人在音乐小镇以民间音乐会的形式度过了中国的新春佳节。图为武强年画博物馆工作人员将印有“生肖猴”的年画赠与三位西班牙音乐人。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全国吉他大师班在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办

2015-10-27 11:01:50

19日至23日,由中国音协吉他学会主办、周窝音乐小镇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在武强周窝音乐小镇举办,来自新疆、上海等地的近百名吉他教师和音乐人参加。

第四届衡水湖诗歌节在周窝音乐小镇举行(图)

2015-04-27 11:35:23

由省诗歌艺委会、市文联、市作会、武强璐德音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北京百木园文化传媒公司策划承办的第四届衡水湖诗歌节,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办。来自石家庄的郁葱、李洁夫、桫椤等,安徽的汪抒、李庭武、江不离等,沧州的吕游、夜子、阿步等参加。

周窝音乐小镇被中国关工委授予“青少年音乐体验基地”

2014-11-27 16:58:06

11月19日,周窝音乐小镇热闹非凡,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周窝音乐小镇“青少年音乐体验基地”的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苏小立、孟卫力)11月19日,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热闹非凡,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周窝音乐小镇“青少年音乐体验基地”的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