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畔花灯璀璨闹新春

2016-02-22 21: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火树银花,花灯璀璨。今日晚间,记者来到衡水湖畔的荷花苑灯会现场,只见一排排精彩别致的花灯花树将广场装扮得分外喜庆,五彩缤纷的花灯组成各式各样的图案,犹如流光溢彩的灯带,为前来游玩的市民们点亮了一条华彩的幸福大道,浓浓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

衡水湖畔花灯璀璨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电(通讯员张文辉 记者陈凤来 韩旭)火树银花,花灯璀璨。今日晚间,记者来到衡水湖畔的荷花苑灯会现场,只见一排排精彩别致的花灯花树将广场装扮得分外喜庆,五彩缤纷的花灯组成各式各样的图案,犹如流光溢彩的灯带,为前来游玩的市民们点亮了一条华彩的幸福大道,浓浓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

    穿过幸福大道,40组大灯组合和80多个小灯组合星罗棋布地布满了约280亩的场地,巨大的“金猴献瑞”花灯上,“我的中国梦”几个大字格外醒目,探射灯将各色灯光照射在广场上空和湖面上,组成“空中玫瑰”的独特造型,湖色、灯光相映成趣。而不远处“一带一路”、“荷花仙子”、“福娃闹春”、“喜上眉梢”、“花团锦簇”等花灯组合更是精彩纷呈,将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气、动技术应用于传统彩灯,用大面积的灯带以及环境灯营造了动感十足、美轮美奂的艺术氛围。据介绍,春节期间,每天前来观灯的游客有近3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