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衡水十四中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图)

2016-02-21 14: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新学期即将开始,衡水第十四中学紧紧围绕跨越发展的目标,切实加强校园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新学期即将开始,衡水第十四中学紧紧围绕跨越发展的目标,切实加强校园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年味未散,距离开学还有一周时间,该校全体教职工已提前到岗进入备战状态:教师提前到校做好“功课”,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提前进入备课阶段,部署新学期工作,为学生的开学做好准备。争取在学生开学前以潇洒的姿态、充沛的精力、十足的信心、挚爱的情感,顺利地进入新学年的工作。

    同时,后勤工作人员做好开学服务工作,对校舍、餐厅及教学设施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为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