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等的决议

2016-02-19 15:14:4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衡水市2015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6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

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衡水市2015年市本级预算

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的决议

(2016年2月18日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衡水市2015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6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衡水市2015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衡水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

相关新闻

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公告(第二号)

2016-02-19 15:12:52

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八日表决通过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

河北衡水郭学江:一名正能量满满的农民工

2016-02-19 15:06:45

“这次我有幸被国务院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心情好激动。我一定不辜负这份荣誉和责任,加倍努力工作,再立新功!”2月1日,从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载誉归来的郭学江说。

衡水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6-02-19 14:55:08

2月18日上午,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衡水会堂闭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