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民参加衡水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市直三组讨论

2016-02-16 10:31:2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2月15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参加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市直三组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登泉一同参加讨论。

    2月15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参加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市直三组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登泉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联系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任民在与大家一起讨论时说,李谦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又切合实际、催人奋进,对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王金刚主席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难得的好报告。

    任民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衡水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奠基之年。新的形势、新的使命、新的征程,为政协事业提供了新的更大的舞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创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聪明才智。一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作用,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人士的联系沟通,加强对广大群众的教育引导,加强与京津地区的联络协调,最大限度地为衡水跨越赶超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要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全力建功立业。政协委员作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和精英人才,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各自领域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三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十三五”规划落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问题,多建发展之言,多提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四要履行民主监督的责任,促进工作落实。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热点,通过委员提案、组织视察、开展评议等,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民主监督,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记者段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