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林督导检查节日期间衡水文化市场

2016-02-15 14:58:1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2月6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就我市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繁荣与管理进行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

    2月6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就衡水市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繁荣与管理进行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

    李洪林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书店、红旗影剧院等地,实地察看生产经营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在新华书店,李洪林对书店开辟阅读体验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经营理念,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努力在全市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生活新风尚,实现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的目标。同时,要坚持依法诚信经营,严把进货渠道,坚决杜绝侵权盗版的非法出版物上架销售,让市民能从正规的渠道获得优质的精神食粮。在红旗影剧院,李洪林详细询问了解节日期间放映安排情况,要求经营单位进一步强化市场运作,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文化享受。

    李洪林指出,春节是文化消费集中时段,各文化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各类文化经营场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安全巡查;文化市场管理部门要与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繁荣规范、平安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记者李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