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饶阳等地春节文艺活动掠影

2016-02-14 15:34:1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冀州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活动以群众参与、群众欢乐为基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节目注重群众的参与性,使活动更接地气。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冀州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活动以群众参与、群众欢乐为基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节目注重群众的参与性,使活动更接地气。该市工会组织开展了群众京剧票友演唱赛,吸引了众多戏迷爱好者参加,让他们过足了戏瘾。图为京剧票友在表演。 李杰安 摄

    近日,饶阳县五公镇红阳社团在邹村文化广场进行了该社团一年一度的新春文艺汇演,为乡亲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他们演出了《中国美》、《红红的日子》、《舞动中国》等十几个广场舞,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阳一出照四方》、《南泥湾》把汇演推向高潮。图为演出现场。 赵泽民、王威、高文广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春节期间相亲忙 90后成为主力军

2016-02-14 15:16:30

春节是喜庆团圆的节日,但对于不少单身人士来说,却是压力很大——如今春节和相亲、逼婚捆绑在了一起,成为一年当中的相亲旺季。记者调查发现,春节期间,衡水市很多90后加入到了相亲大军中,成为相亲队伍的主流。

衡水市春节后升温 春的气息渐浓

2016-02-14 15:14:55

春节期间,衡水市天气变化多样,经历了升温、雾霾、大风降温、雨雪等,尤其最后两天,受雨雪和大风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前期和后期,最高温差了10℃以上。衡水市气象台预报,节后气温将呈回升趋势,17日前后,最高温或升至12℃左右。

衡水市政协为衡水融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言献策

2016-02-14 15:13:12

去年以来,衡水市政协以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立足职能、建言献策,投身一线、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衡水融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出了政协“好声音”,展现了政协新作为。

2015年衡水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2016-02-14 15:10:51

2015年,衡水市以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中心任务,对食品生产、餐饮服务、药品医疗器械等方面不断强化监管力度,全力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全面提升了衡水市食品药品科学监管能力,保障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衡水市农村过年新变化

2016-02-14 15:06:52

春节传递浓浓年味儿,时代气息扑面而来。从拜年仪式到购物出行,随着社会的发展,衡水市农民过年的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虽是一样的春节,但却不是一样的方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