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行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6-02-08 10:44:0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金羊辞旧岁,福猴送吉祥。1月28日,《为你点赞》中央电视台送文化走基层暨“春绿衡水”2016年衡水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衡水中学新校区博雅馆举行。

衡水市举行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图为舞蹈《群猴争春》。武志库 摄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参加表演的女孩林妙可,带来一曲《恭喜恭喜》。 家国 摄

    金羊辞旧岁,福猴送吉祥。1月28日,《为你点赞》中央电视台送文化走基层暨“春绿衡水”2016年衡水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衡水中学新校区博雅馆举行。市领导李谦、杨慧、任民、王金刚、戴国华、李洪林、崔士霞、王云英、杨新丽、林飞、赵汝东、赵维东、马卫等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享视觉盛宴。
本台晚会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由央视《为你点赞》栏目导演组执导,导播、摄像、剧务、灯光等均为央视团队专业人员,录制完成后除在衡水台播出外,春节期间还将在央视七套播出。整场晚会以欢乐祥和、大气节俭、昂扬向上为主基调,既有央视《为你点赞》栏目带来的节目和“大京九联盟台”、“主持人大赛联盟台”选送的节目,也有衡水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本地节目,内容丰富,多姿多彩。
晚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参加表演的女孩林妙可,带来一曲《恭喜恭喜》,用欢快的歌声向观众致以新春的祝福,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大衣哥”朱之文既当主持人,又带来他的成名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如杨洪基原音重现,获得如雷掌声。乌兰图雅、西单女孩、苏丹等知名演员也先后登台献艺,优美的歌声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绝活《高空转球》、《花式自行车》和魔术《穿针引线》、《绳子》表演,如梦如幻、精彩绝伦、扣人心弦。歌伴舞《衡水流长》、《美丽的日子》和舞蹈《鼓舞衡水》、《幸福家园》、《群猴争春》等衡水本地节目,生动展示了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奋勇争先、跨越赶超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在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演出前,衡水市领导亲切接见了应邀观看晚会的林秀贞等道德楷模、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田向利在沧州衡水调研时强调文化工作强起来

2016-02-06 16:48:07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沧州、衡水调研时强调,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强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衡水工业新区182名民办教师代课补助发放到位

2016-02-06 09:38:27

截至日前,衡水工业新区182名民办教师2014年1月至2014年12月教龄补贴已经发放到位,发放金额40.53 万元,确保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