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水园衡水年货节七天交易额千万元 美了市民乐了商家

2016-02-05 14:12:4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昨天下午,在怡水公园举办的中华保险杯衡水市第四届年货展销会暨衡水老白干杯第三届糖酒会落幕,广大市民淘到了实惠、淘到了品质,尽享了充满浓郁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年”味儿。

    昨天下午,在怡水公园举办的中华保险杯衡水市第四届年货展销会暨衡水老白干杯第三届糖酒会落幕,广大市民淘到了实惠、淘到了品质,尽享了充满浓郁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年”味儿。据不完全统计,为期7天的年货节共吸引近10万人次前来选购年货,交易总额近1000万元。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以“京津冀年货大集陆续开场”为题,将怡水公园衡水年货节作为京津冀区域经济的代表性年货节予以了报道。河北日报则以“年货大集觅‘乡愁’”为题,在其新春走基层栏目中报道。

    本届年货节由衡水市文明办、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主办,以“金猴献瑞财源广,欢乐购物嘉年华”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及进口热销、质优价廉的数千种特色商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精彩、丰盛的年货盛宴。

    这几天的怡水公园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年货节上,生鲜肉食、南北水果、各色干果、酒水饮料等各色商品令人眼花缭乱,微信扫码送儿童票、购物抽奖、买一送一、特价促销等各种优惠活动随处可见。自1月29日揭幕后,物美价廉的商品令年货节格外火爆,抢购热潮一直没有停歇。纸皮核桃、巨鹿香肠、泸州老窖等一些热销的展位前被挤得水泄不通。开幕当天,400斤巨鹿香肠仅用1个小时便销售一空,康杰牛肉一上午就卖了两头牛。新疆大枣摊位头三天售出1000斤大枣和1200斤核桃,销售额6万元。1日、2日两天,赣南脐橙、东北野生蘑菇等5个摊位库存全部售完,带着喜悦和遗憾相继提前离场。

    “买一箱送两箱,买两箱送三箱”“大甩卖,原价15元一斤,现价10元一斤”……在最后两天,由于许多参展商家不愿意将商品带回,纷纷低价抛售,开始了最后的大甩货,吸引了大批市民赶来淘宝。许多市民都是大包提小包拎,满载而归。年货节头两天,市民张女士曾专门采购了1000多元的年货,最后一天又专程赶来。当天,她收获颇丰,除了糖、干果、苹果片等,还特地为母亲买了只玉镯作为新年礼物。“咱报社举办的年货节就是好,东西真是太便宜了!”她说,在最后一天出手,更是省了不少钱。

    昨天上午,巨鹿香肠摊位准备销售完最后一批就撤摊。在为期7天的年货节上,巨鹿香肠屡次脱销,共卖出7000多斤。“这几天几乎天天补货,没想到能卖得这样火,完全超过了预期!”老板孙文娥笑着说。

    康杰牛肉摊位前去购买的消费者接二连三。摊主介绍,他销售的牛肉因品质好、价格低深受消费者欢迎,几天来销售了4000斤牛肉。临近中午,许多摊主将货物全部销售一空,准备收摊,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在东方绿树摊位前,苹果醋没剩几箱了,苹果片更是早已清仓。“这下可以‘轻装’返回了。”参展商说,每年都来年货节,每次都卖得特别好,这次更是超出想象。

    “人气特别旺,比预想的要好很多,这几天赚了2万多元。”泸州老窖老板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年货节,明年肯定还要来!(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衡水市2016市直离退休干部暨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

2016-02-05 14:08:59

清茶一杯,共话新春。2月4日,衡水市举行市直离退休干部暨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

衡水市民政系统春节前到市精神病医院慰问

2016-02-05 14:07:42

日前,衡水市民政局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民政局主管优抚工作的副局长、优抚科长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到市精神病医院看望慰问住院的优抚病员,并举行慰问座谈会。

衡水市慈善总会10万慰问金温暖34户困难家庭

2016-02-05 14:05:58

4日上午,租住在市区明珠花园小区的刘清华一家人,收到市慈善总会送去的3000元慰问金后,激动得热泪盈眶,不住地表示感谢。当日,市慈善总会为全市3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104000元慰问金以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衡水:文明过大年 爱心送春联

2016-02-05 09:17:30

近日,衡水市启动“文明过大年,爱心送春联”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