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年货节头三天卖了四百万 怡水公园里好戏连连

2016-02-02 09:43:5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1月29日开幕第一天,由衡水市文明办、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主办的“金猴献瑞财源广,欢乐购物嘉年华”中华保险杯衡水市第四届年货展销会暨衡水老白干杯第三届糖酒会,便吸引了超高的人气,质优价廉的千余种商品集体亮相,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精彩、丰盛的年货盛宴。据统计,头三天的销售额近400万元。

怡水公园衡水年货节头三天卖了四百万

还有四天,淘年货的市民抓紧了!

衡水年货节头三天卖了四百万 怡水公园里好戏不断!图为衡水年货节一角。 陈翠君 摄

衡水年货节头三天卖了四百万 怡水公园里好戏不断!图为衡水年货节一角。 陈翠君 摄

    刚刚过去的三天,衡水人气最旺、场面最火爆、年味儿最浓的地方在哪里?答案一定是位于市区怡水公园的衡水第四届年货节现场。1月29日开幕第一天,由衡水市文明办、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主办的“金猴献瑞财源广,欢乐购物嘉年华”中华保险杯衡水市第四届年货展销会暨衡水老白干杯第三届糖酒会,便吸引了超高的人气,质优价廉的千余种商品集体亮相,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精彩、丰盛的年货盛宴。据统计,头三天的销售额近400万元。

    本届年货节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衡水市中心支公司冠名,本届糖酒文化节由衡水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冠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河北华润面粉厂协办。这是一次大规模、高层次、综合性的年货盛会,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中置办各种新鲜安全、名优新特、丰富多样年货的时节,也为各地商家、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销售的平台。

    质优价廉 数千种年货引发购物狂潮

    本届年货节品种多样,质优价廉,在怡水公园广场上搭建的500米年货购物长廊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及进口热销的数千种特色商品。生鲜肉食、南北水果、各色干果、酒水饮料……应有尽有,吃的、喝的、穿、用的……无所不包。康杰牛肉、巨鹿香肠、老景官柴鸡、赣南脐橙、绿树苹果醋、阿根廷红虾、景泓苑黑蒜、松丽干果、辰隆野猪肉、中粮黑茶……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令人眼花缭乱,各色小吃让人垂涎三尺。

    年货节品类丰富,优惠力度也大。微信扫码送儿童票、扫码赠代金券抵现金、购物抽奖、买一赠一等各种促销活动,随处可见。比如,原价每斤25元的纸皮核桃现价每斤10元;原价60元的东方绿树苹果醋买一箱送一箱;原价120元的野生鲍鱼现价90元;泸州老窖龙香醇珍藏装买一赠一……被称为是“衡水建市以来商家第一次集结在一起,同时用一个步调,推出的空前震撼的地震式促销”。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每一个衡水百姓真正获得惊喜和实惠。一时间,本次年货节引爆了全民抢购狂潮。

    人们或扶老携幼,或好友结伴,边逛边买,几乎人人都是大包提小包拎。年货节上人潮涌动、摩肩接踵。一些热销的展位前被挤得水泄不通,人们尽情享受着这场史无前例的购物狂欢。1月29日上午,于先生一家四口开着私家车专程从故城县来年货节购物。逛了两个小时,一家人收获颇丰。张先生买了两箱泸州老窖,一箱赣南脐橙,还给父母买了新鲜的牛羊肉、衡水湖烤鸭蛋和海鲜;妻子拎着几大包干果、大枣,还有火红的对联和福字,还给孩子买了最爱吃的东方绿树苹果片和蒙牛核桃奶。“来这儿买年货真不错,东西多,又实惠。瞧,我们的后备厢都塞满了。”于先生对年货节赞不绝口。

    生意火爆 部分商家热卖脱销

    1月29日,年货节开幕式还没开始时,怡水公园广场就已热闹非凡。从现场了解到,由于推出的精品年货深受欢迎,年货节还未正式开幕,部分商品便已脱销。

    您能想象到巨鹿香肠在年货节上有多火爆吗?年货节还未开幕,400斤香肠仅用了短短一个小时就销售一空!这场景完全出乎老板孙文娥的意料,忙着招揽顾客的同时不断打电话要求补货。野菜团子、木薯年糕、粘豆包……她销售的主打产品孙二娘窝头花样繁多,营养美味,也颇受市民青睐。质优价廉的纸皮核桃同样大受追捧,摊位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一边负责称重一边负责找零钱的商家累得满头大汗,不停地喊着:“大家别着急!慢慢来,实在忙不过来了!“肉食是每年主打年货,年伙节还未开始,康杰牛肉老板就开始忙碌起来,仅29日一上午就卖了两头牛。

    年货节现场,活蹦乱跳的生态散养桑土鸡颇受关注,商家介绍,它们吃的是桑叶、苜蓿、各种虫子,肉质细嫩,富含胶原蛋白和微量元素,那些圈养起来喂食饲料的家养鸡和它们可没法比。年伙节上,倡导天然生态的景泓苑黑蒜挂面、大地农场老玉米面、华润面粉、小树林特菜等食品,可谓绿色有机、营养健康,很受市民认可。此外,中粮黑茶、、东北野生蘑菇、内蒙羊肉等同样受市民喜爱。

    本届年货节2月4日结束。还有最后四天了,淘年货的市民可得抓紧了,错过这一回,可就只得等明年啦!(记者张洪宁 实习生刘晓慧)

    精彩花絮

    石磨玉米面受热捧

   “我们的玉米面,都是用老人们说的‘灯笼红’品种经石磨碾、压、推制作出来的。之所以坚持‘原种回原法’,就是为了让人们品尝到真正的‘老味道’……”年货节上,大地农场摊位上的一台石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

    1月30日下午3时,大地农场摊位前围满了市民,工作人员正在展示玉米面磨出的过程。只见他们将玉米粒放进旋转的石磨中,经过7遍碾压,一颗颗玉米粒就变成了玉米面。“真是不错,好多年没见过用石磨磨玉米面了,还是这样磨出来的玉米面香。老板,给我来3袋!”67岁的梁大妈说,以前住在农村,磨玉米都是用磨子,用石磨制作出来的玉米面保持了原味,非常好吃。(记者张玲玲)

    空纸箱见证销售业绩

    年货节上,新疆大枣摊位旁堆积成山的空纸箱,成为一大亮点。自年货节开幕以来,他们的摊位总被市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售货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全场走一圈发现,大多数人手里都拎着大枣或核桃。

    1月31日上午10时,销售人员打开包装箱,一箱肉质饱满的红彤彤的大枣散发出诱人的香甜气味。“这大枣不仅好吃,价格也便宜,真是不错!”品尝过后,市民杨女士赞不绝口。家住橄榄城小区的范女士买了30斤核桃,她说:“核桃既健脑又养胃,马上过年了,给父母买点回去。”

    “这是第四次参加咱报社举办的年货节了,物美价廉是我们吸引市民购买的法宝。年货节头三天我们卖了1000斤大枣和1200斤核桃,销售额达到6万元。”新疆大枣经销商魏经理说起销售业绩,笑得合不拢嘴。(记者张玲玲)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

2016-02-02 09:38:19

1月29日,衡水市领导李谦、杨慧、任民、杨胜忠、王金刚、吕志成、钮兴辉、裴保顺、程蔚青以及桃城区、故城县、景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驻衡部队、武警官兵,带去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

衡水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突破千亿

2016-02-02 09:36:54

2015年,衡水市紧紧围绕“强势开局、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要求,以工业投资为主导,着力在民生、基础设施、农业、生态建设、服务业等领域进行项目谋划和强力攻坚,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85.5亿元,增长14.8%。

衡水市政策“组合拳”助力房地产市场去库存

2016-02-02 09:34:41

近日,衡水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再度升级房地产市场刺激力度,打出政策“组合拳”,助力衡水市房地产市场去库存。

衡水市财政加大投入惠民生

2016-02-02 09:33:12

去年以来,衡水市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支出力度,保证了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

衡水市银行业加大对县域经济信贷投放

2016-02-02 09:09:48

截至2015年12月末,全辖银行业机构开办助农服务点达到7643个,自主机具行政村覆盖率70.8%,全市范围实现了“乡乡通”,有5个县实现了“村村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