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2016-01-29 10:52:2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月27日下午,衡水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神州数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衡水市智慧城市建设。

    1月27日下午,衡水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神州数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衡水市智慧城市建设。市长杨慧出席签约并会见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耿宏图、神州数码智慧城市集团总裁谢耘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政府咨询邹立基一同出席签约并参加会见。

    据悉,衡水市将积极发挥信息技术在优化资源中的配置作用,汇聚全市相关信息形成大数据,着力构建产业链协同服务、政务信息化应用、城市智能管理等平台,全力打造智慧城市。此次协议签约,标志着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将进一步提高我市信息化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会见中,杨慧首先对耿宏图、谢耘一行来衡表示欢迎,对河北联通、神州数码对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杨慧说,信息化是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正渗透到城市发展的各个领域。当前,衡水正处在城市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的重要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将其作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技术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智慧城市带来的便利生活。河北联通是网络覆盖广、客户规模大的通信运营企业。神州数码是国内知名IT服务提供商,在智慧城市资源和技术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三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协调,扩展合作领域,创新服务产品,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力争现代智慧城市早日建成。各有关部门也要密切配合,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耿宏图、谢耘十分看好衡水发展的前景。他们表示,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神州数码智慧城市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吕志成代表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神州数码智慧城市集团代表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崔书范 实习生葛柳枝)

相关新闻

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2016-01-29 10:50:21

1月28日,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忠、副主任秦立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王云英、王辉、裴保顺、韩志刚,秘书长田振东出席会议。

衡水一学校教师指导补助两年未发 统计中

2016-01-29 09:20:1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指导补助两年未发放”的问题。衡水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教师工作量统计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衡水一大客车变身“板面车”被交警查获

2016-01-28 20:06:08

1月26日,衡水故城交警通过多日蹲守,成功将一辆非法改装成为“板面车”的大客车查获。

衡水桃城区对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2016-01-28 19:12:16

春节临近,衡水市桃城区采取多项措施,对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目前已查获非法储存点2个,烟花爆竹441箱,拘留2人。

衡水市深州:废弃玉米芯“长”出富民产业

2016-01-28 14:24:03

近年来,深州市利用废弃玉米芯“长”出富民大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