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东王辛庄村7年来30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

2016-01-25 09: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自2009年以来,该村累计有30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万多毫升,成为远近闻名的“无偿献血村”。

深州市东王辛庄村7年来30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

    1月5日是深州市东王辛庄村的无偿献血日。自2009年以来,该村累计有30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万多毫升,成为远近闻名的“无偿献血村”。图为村民在采血车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马路 高占峰摄

相关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开展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

2016-01-23 18:44:30

日前,沧州市运河区开展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献血者主要为运河区机关事业单位员工。

翼辰集团公司组织职工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

2016-01-22 10:31:46

1月8日,翼辰集团公司再次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每年1月至2月和7月至8月是采血淡季。为此,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等部门也在全市开展“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号召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爱心接力做表率 石家庄多家市直机关团体献血

2016-01-21 16:56:50

自1月6日石家庄市直机关 “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启动以来,多家市直机关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献爱心、做表率,扛起“奉献血液、挽救生命”的大旗,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唐山玉田小伙坚持献血15年被称“献血大王”(图)

2016-01-21 16:24:13

从2000年开始,张立彪坚持献血,到目前为止,他累计献全血7600ml,血小板74人次,这个献血量相当于四五个正常成年人体内血液量总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