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衡水市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6-01-22 14:47: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带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衡水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河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永信,副市长刘玉华陪同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带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衡水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河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永信,副市长刘玉华陪同慰问。

    在故城县河北同心风机配件有限公司,陈荣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对困难职工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您是劳动模范,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各级工会不会忘记您。春节快到了,给您及全家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在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惠民家中,陈荣书亲切地和曹惠民握手、拉家常,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带去了新年的问候、慰问信和慰问金。

    在故城县职工服务中心,陈荣书听取了该中心情况介绍及帮扶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关心关爱职工的成长和生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尽力帮助困难职工走出困境。陈荣书还分别向市总工会、故城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赠送了送温暖慰问金。(记者王铁卯)

相关新闻

韩立群到衡水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2016-01-22 14:46:19

1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衡水武邑东长安收装修保证金 已责令退还

2016-01-22 11:14:3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武邑县东长安8号收取装修保证金”的问题。衡水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该小区物业停止上述价格违规行为,退还多收价款并下发告诫书予以告诫。

衡水市故城县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2016-01-22 10:54:48

    故城县委、县政府为体现对各类人才的关心、关爱、重视,于日前组织第六批县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到县医院免费健康体检,来自全县农业、工业、教育、卫生等部门的25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参加。

衡水车务段公布2016年春运方案

2016-01-21 17:56:32

记者今日从衡水车务段获悉,2016年铁路春运从1月24日起,至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1月24日至2月7日),节后25天(2月8日至3月3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