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2016年迎春空竹表演比赛

2016-01-11 10:01: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全民健身计划》,1月9日,衡水市空竹表演比赛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表演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衡水市空竹协会承办,河北省体彩中心、衡水市体育馆协办。

衡水市举办精彩的2016年迎春空竹表演比赛。图为表演比赛精彩画面。宗悦新摄

    衡水新闻网讯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全民健身计划》,1月9日,衡水市空竹表演比赛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表演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衡水市空竹协会承办,河北省体彩中心、衡水市体育馆协办。

    阜城、武强、景县、深州市、冀州市、衡水怡水、桃城区路北、滏阳人民公园代表队参加了表演比赛。表演比赛中各路空竹爱好者充分展示了空竹健身的风采。

相关新闻

廊坊:打花棍抖空竹 锻炼身体耍出快乐人生(图)

2015-10-10 09:03:35

近日,记者晨练看到三个中年人在公园打花棍、抖空竹,两头带花的棍子在他们手中忽左忽右,上下翻飞,再配合腰、腿的动作。据了解,赵存良与闫宝全、韦凤兰三人经常参加京津冀及周边有关抖空竹项目的比赛与交流活动。

石家庄沿民心河七处场地划定为抖空竹专用(图)

2015-05-27 15:33:23

“现在抖空竹爱好者不断增加,但都苦于没有练习的场地。”市空竹协会副主席李玉川说,“现在好了,场地扩大了一倍,原来中间的柱子也拆了,还增加了垃圾桶、座椅。

深州市大固显村李长秋88岁玩空竹身体好

2015-05-12 10:30:01

    他幽默好善,起居有常,爱好广泛,读书看报、赶集遛早、敲鼓打锣、抖空竹、打陀螺是天天的一乐。他虽独居各过但五世同堂,孩子们争着孝顺使他越活越年轻。

中外空竹达人河北保定炫技 盼空竹运动进奥运

2015-05-10 11:48:08

9日,来自全国31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马来西亚等地近5000名空竹达人齐聚河北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现场展独门绝技,并以此呼吁空竹运动早日走向国际大赛舞台。姚膨豪表示,本次活动结束后,将和队友们一起去北京参观空竹博物馆和长城,会经常来中国观光、学习,毕业后将在中国寻找工作。

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启帷 260支代表队将同台竞技

2015-05-10 09:04:22

在保定军校广场举行的空竹节开幕式上,来自马来西亚、北京、天津、海南、洛阳、保定等地的空竹高手带来了《开场鼓舞》、《河洛风韵》、《功夫空竹》、《阳光空竹》等9个优秀节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