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工行员工获无偿献血“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6-01-06 16:38:4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衡水工行员工张华在河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第三届无偿献血“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陈雅丽)近日,衡水工行员工张华在河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第三届无偿献血“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衡水血站到该行为张华颁发证书,对张华同志不计报酬、不图名利,为衡水无偿献血及志愿服务事业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高度称赞。

    张华自2000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坚持献血15年,共捐献全血4600M,单采血小板148人份,是第一批无偿捐献单采血小板的固定献血者。2007年,张华获得了国家卫生部、红十字会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至2013年已连续四次捧回金奖。张华还加入了衡水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一星奖。在他的带领下,亲朋同事、街坊邻居有20多个人也加入了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

    张华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中国梦”的当代典范。该行号召全行员工向张华同志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奉献,共同在强行建设路上谱写新篇章。

相关新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元旦送温暖和振华托老院的老人们联欢

2016-01-06 14:32:46

1月1日下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队员到振华托老院慰问演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今晨衡水深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事故 1人失联(图)

2016-01-06 11:38:46

1月6日3时22分,深州市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碳化车间一操作室发生管道爆炸事故。

衡水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李谦杨慧讲话

2016-01-06 11:26:01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16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奋力推动“十三五”强势开局。

衡水市自6日6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2016-01-06 11:25:58

5日,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县市区政府,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发出通知,自6日6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猴年贺岁纪念币16日发行 今起可在衡水各中行预约

2016-01-06 11:25:56

伴随着猴年春节的临近,央行将于16日发行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猴币)一枚。从中国银行衡水分行获悉,首批次猴年贺岁币自6日起预约,市民可到衡水市各中行网点预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