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衡水深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事故 1人失联(图)

2016-01-06 11:38:46 来源:河北电台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月6日3时22分,深州市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碳化车间一操作室发生管道爆炸事故。

今晨衡水深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事故 1人失联

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一车间发生爆炸事故

今晨衡水深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事故 1人失联

现场图

    2016年1月6日3时22分,深州市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碳化车间一操作室发生管道爆炸事故。事故造成该操作室一名人员小腿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一名人员失联,正在全力搜救。经环保部门监测,对周围环境没有造成影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王美中)

相关新闻

天津津南区一运输液化气货车爆炸 居民称爆炸超5次

2016-01-05 23:50:10

今天14:10左右,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津南开发区附近一运输液化气货车发生爆炸,据附近居民介绍至少有5次连续爆炸,目前消防已赶往现场救援,暂无人员伤亡。(央视记者赵爻之)

印度驻阿富汗领事馆附近发生爆炸 未造成伤亡

2016-01-05 16:29:08

当地时间5日,印度驻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的领事馆附近发生爆炸,爆炸中无人受伤。贾拉拉巴德所在的楠格哈尔省省长发言人称,爆炸物被放置在一个垃圾桶中,爆炸时,一个警察车队正在经过。

亲子活动气球爆炸6名孩子被灼伤 老人抽烟引发

2015-12-31 09:20:57

    30日上午9时许,湛江市霞山体育场发生氢气球爆炸事故,造成在现场参加2015湛江华南教育集团第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小孩和学生家长共16人受伤入院。

邯郸市区一粥屋发生爆炸 两名六旬雇员受伤

2015-12-21 10:54:22

邯郸市光明大街与望岭路交叉口西行200米,印染厂家属院一楼的临街门市发生了爆炸,两位老人受伤,多户居民家的玻璃被震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