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大葛村村西百米坑洼路面 村民渴盼修缮

2015-12-31 16:21: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在桃城区大葛村村西口,有一段百米长的路面,由于来往车辆多,已经被轧得坑坑洼洼(上图),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夏晓婷 实习生鲍红)在桃城区大葛村村西口,有一段百米长的路面,由于来往车辆多,已经被轧得坑坑洼洼(上图),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昨天,在现场看到,这条百米长的路面上有大大小小的坑,还有两处小陡坡,路南侧有一处积雪融化形成的泥坑。村民介绍,这条路属于乡级公路,附近好几个村子的一些村民进城、接送孩子上学,还有一些向城区运货的车辆,都会经过这条路。

    村民孙大爷说:“前些天下雨下雪,这段路可难走了,积水成了小河,有半米深,还有的冻成了冰,车辆行人经常会出事故。几天前,一名接送孩子放学的大妈骑着三轮,经过此路段时,为了躲避泥坑和对面来的车辆,行驶到小陡坡时,突然连人带车一块儿摔倒在地上。”“我在这条路附近住,进村买东西必须从此经过,孩子担心我会摔倒,就会提前给我买好一些生活用品。”住在附近的孙大妈说,前些日子几乎每天都会有几辆车陷进坑内。

    村民们一直盼着能修修这条路,可是一年一年过去了,还是不见有人来管。他们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予以修缮。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2015-12-31 15:42:25

者从衡水市住建局获悉,截至11月底,衡水市已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焦明瑞)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住建局获悉,截至11月底,衡水市已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衡水滨湖新区草编造型成为“土”农场的“土”创意

2015-12-31 15:38:03

冬日的田地里,似乎因为没有了绿意盎然、果实累累,看上去那么平淡,甚至有些荒凉。在静谧的滨湖新区土乐土农场内,一个个造型迥异、形态逼真的草编造型,却在寒冷的冬日里大放异彩,赚足了眼球。

衡水市枣强县建立12个调委会 涉交通医患等行业

2015-12-31 15:41:55

日前,衡水市枣强县在相关单位和部门成立由政法委牵头、司法局具体负责的交通事故纠纷、医患纠纷、土地纠纷等12个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建立了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的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纪律,制定了工作流程等,规范开展人民调解工作。

衡水市区31路公交车优化调整运营永兴东路

2015-12-31 14:34:13

为了方便衡水市区河东老城区的广大市民出行,我公司经过多次实地调研走访,报上级部门批准,决定于2016年1月1日开始31路进行优化调整正式运营永兴路中心街以东路段。中心街胜利路口—中心街人民路口华夏医院 金伯利钻石 伯爵婚纱摄影宫殿—中心街新华路口 休闲广场格力空调科润总店—中心街和平路口—火车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