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诗社——古城诗社成立

2015-12-30 16:19:32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阜城县古城镇首届诗友见面会暨古城诗社成立大会举办,来自全市的诗词爱好者50多人参加了活动。阜城县诗词学会现有南风诗社、重阳诗社、清流诗社、古城诗社四个诗社;发展会员120人,其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40人,省诗词学会会员13人,市诗词协会会员40人。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梅晓 郝红军)日前,阜城县古城镇首届诗友见面会暨古城诗社成立大会举办,来自全市的诗词爱好者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古城诗社的成立,为广大诗友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作为一个农民诗社,也将为丰富本地农村百姓生活,提高文化素质做出贡献。”阜城县诗词学会会长伊世余说。

    阜城县诗词学会现有南风诗社、重阳诗社、清流诗社、古城诗社四个诗社;发展会员120人,其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40人,省诗词学会会员13人,市诗词协会会员40人。已出版发行《阜城诗词》5期,每期收录作品近千首。今年6月被省诗词学会评为“河北省诗教先进单位”。

相关新闻

衡水市阜城县农家书屋实现行政村全覆盖(图)

2015-12-30 16:15:54

为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近来,衡水市阜城县多方筹集资金,建成农家书屋610个,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该县根据各村产业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为农家书屋配备图书、报纸杂志和科技知识电教资料,切实解决了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图为码头镇前常庄村村民在整洁干净的农家书屋里看书。

衡水市深州推广节能环保炉具助群众“绿色”过冬

2015-12-30 15:45:31

入冬以来,为改善空气质量,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衡水市深州认真落实推广节能环保炉具的补贴政策,积极宣传引导农民群众更换高效、节能、环保的采暖炉具。

衡水市阜城县多举并措有效解决农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

2015-12-30 15:45:29

阜城县针对农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时有发生的现象,“打蝇拍苍”,实行“零容忍”,采取了一系列惩治预防相结合的有效措施。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宝书、志勇)阜城县针对农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时有发生的现象,“打蝇拍苍”,实行“零容忍”,采取了一系列惩治预防相结合的有效措施。

衡水市武邑县三管齐发着力加强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

2015-12-30 15:45:26

为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领富致富作用,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武邑县三管齐发着力加强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取得较好效果。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孙艳雪、袁向云)为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领富致富作用,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武邑县三管齐发着力加强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取得较好效果。

衡水市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2015-12-30 15:45:24

衡水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