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植入文化元素 建设美丽乡村亮点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25 14:58:50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阜城县植入文化元素 建设美丽乡村亮点

    植入文化元素,是衡水市阜城县美丽乡村建设的一大亮点。古城镇古城村便以赵简子文化为主题,规划建设了标志性建筑简子门;按照汉唐风格修葺完善了两条汉代风格仿古街道,墙面、街道、边道、路灯等都体现了汉唐风尚,并修建了“简子”公园。图为阜城县诗词学会会员在“简子”公园广场进行参观采风。 梅晓 摄

相关新闻

【美丽乡村燕赵行】阜城县陈集村巧手“剪”出致富路

2015-12-10 08:07:33

近日,笔者来到阜城县陈集村,在剪纸户黄景然家里,《巍巍长城》《万马奔腾》《中华腾飞》等曾多次在国内外获奖的剪纸作品挂满墙壁,让人目不暇接。

阜城县承接北京青云店产业转移硕果丰

2015-12-07 16:47:12

(郝红军、杨子川)12月5日,阜城县承接北京青云店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市青云店镇举行。阜城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承接北京产业项目转移。

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见闻

2015-12-07 16:00:16

皑皑白雪映衬下,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村民感觉自己的家乡不断在变:变得越来越洁净、越来越富裕、越来越美丽。—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见闻衡水日报记者 张月亭 崔书范  初冬时节,一场瑞雪把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古城村装扮得银装素裹。

阜城植树造林筑起防治大气污染绿色屏障

2015-12-03 18:39:48

(苗凤强、常欣)连日来,阜城县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为防治大气污染筑起绿色屏障。林业园区建设中高标准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林业工程5000亩,推进以密植梨、葡萄种植为主的经济林建设和黄桃大豆果粮间作。

衡水市阜城县霞口镇植树造林工作有序推进

2015-12-02 14:41:17

入冬以来,衡水市阜城县霞口镇把植树造林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及时谋划,提前部署,全面提高植树造林质量与水平。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