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举办首届“运河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12-24 15:08:09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故城县举办首届“运河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图)

    12月19日,衡水市故城县首届“运河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赛事以“相拥运河·以棋会友”为主题,由故城县教体局、县电视台联合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活动还邀请了桃城区、武邑县围棋代表队,共计5支队伍、52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15岁,最小的仅8岁。经过7轮紧张切磋比拼,最终,来自故城小棋圣围棋教室的王振川荣获冠军,衡水益智学校的边鹏晓、张佳润分获亚军、季军。

    近年来,围棋越来越受到青少年的广泛青睐,故城县举办此次围棋邀请赛,对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思维能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王树浩、吴立强)

相关新闻

连续雾霾天 衡水医院社区门诊呼吸道病患增多

2015-12-24 13:46:25

连日来的雾霾天,使人们健康受到影响,通过走访衡水市区一些医院、社区门诊等医疗机构可以看到,因呼吸道疾病就诊的患者明显增多。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张洪宁)连日来的雾霾天,使人们健康受到影响,通过走访衡水市区一些医院、社区门诊等医疗机构可以看到,因呼吸道疾病就诊的患者明显增多。

衡水2016年寒假从1月29日开始 高中毕业班不少于10天

2015-12-24 13:46:17

衡水市2016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通知已经发布,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于2016年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正式放假,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开学。

衡水市电子商务成为经济发展新支点

2015-12-24 13:46:12

衡水市电子商务作为推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商贸流通方式的重大战略举措,成为经济发展的新支点。

衡水冀州启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 百余名种粮大户参加

2015-12-24 13:46:07

日前,2015年衡水市冀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冀州市政府招待处大礼堂举行,来自该市广大农村的首批100余名种粮大户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樊加伟、罗超英)日前,2015年衡水市冀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冀州市政府招待处大礼堂举行,来自该市广大农村的首批100余名种粮大户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应对红色预警 昨日衡水市七个县市区中小学停课

2015-12-24 11:09:51

昨天,衡水市冀州、故城、枣强、工业新区、阜城、景县、滨湖新区七个县市区教育部门紧急通知辖区中小学停课。昨天,冀州、故城、枣强、工业新区、阜城、景县、滨湖新区七个县市区教育部门紧急通知辖区中小学停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