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橡胶城整修完毕恢复通车(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22 17:26:21  责任编辑:张娜

衡水市区橡胶城整修完毕恢复通车 

衡水市区橡胶城整修完毕恢复通车

    昨天,记者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肃临线衡水支线中修工程橡胶城段(以下简称橡胶城段)已于近日全面恢复正常通行,橡胶城东西主干道由坑洼坎坷变得宽阔平坦,给市民出入衡水市区提供了方便,也使附近商户有了一个美观大方的经商环境。

    橡胶城段位于衡水市南外环东侧,坐落于衡水市橡胶城园区内,是园区内东西走向主干道,连接着省道S040和肃临公路。由于园区内企业较多,物流载重车辆频繁出入,原有道路路面结构薄弱,造成路面出现了网裂、坑槽等病害,路面结构已经严重破损,过往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群众呼吁修建的呼声也较高,改造势在必行。

    在市有关领导协调下,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克服资金短缺,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集中解决这一问题。工程于10月19日开工建设,对原路挖除6cm旧路面层和15cm灰土基层后,又就地做20cm灰土冷再生底基层,上铺18cm水稳碎石基层、10cm沥青混凝土面层。整个工程全长770米,总投资391.9万元。

    在施工过程中,衡水市公路交通部门加强协调,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桃城区交通局公路站克服车辆过往干扰,昼夜施工,于11月12日全部完工,并于近日全部开放恢复正常通行。橡胶城园区车辆通行难、运输难的现状彻底改变了,附近居民去往枣强和故城等地再也不需绕行

相关新闻

博野13家橡胶机带企业将实现线上销售

2015-12-15 08:39:29

日前,博野县联合青岛橡胶谷集团共同举办了博野·橡胶谷“互联网+”合作暨企业上线启动仪式,该县首批13家橡胶机带企业由线下分散经营转为线上抱团发展。

石家庄:国内首个橡胶专业机器人问世(图)

2015-09-15 21:22:21

9月15日,在石家庄高新区正菱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在对橡胶专业机器人进行调试。该企业是国内首家从事橡胶专业机器人自主研发、批量生产的企业。

橡胶软管藏身天花板 居民家里漏气竟浑然不知

2015-09-11 14:29:40

天然气巡线员接到户外漏气报警,却在一楼住户的厨房窗户发现漏气,而该户居民对自家管道漏气竟浑然不知。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介绍,本月初,供气热线接到市民投诉,反映球场路44号楼道外有较大燃气味。

博野县推动橡胶机带产业高端转型

2015-03-25 10:38:45

3月20日,博野县考察团赴青岛进行对接,深化与有关橡胶企业合作,加大已签约项目推进力度,促进橡胶机带这一支柱产业实现高端转型。

蠡县工商助力橡胶产业发展 成功申报3个省著名商标

2015-03-04 00:08:57

蠡县工商局积极和县橡胶协会合作,大力扶持、引导中小橡胶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目前,蠡县已成功申报“九州”、“金川”、“华胜”3个河北省著名商标。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