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民警破获系列盗撬门店案件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12-18 15:07:23  责任编辑:张娜

    9日,衡水桃城公安分局何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流窜多地撬盗门店的犯罪嫌疑人尚某。

    近期,桃城区发生多起撬盗门店盗窃案件。桃城公安分局责成情报中心、何庄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认真分析案情,加大破案力度。针对案发特点,何庄派出所对易发案区域、易发案时段制订了行之有效的巡逻计划,发挥重点区域巡逻模式优势,精准打击。

    9日凌晨3时许,当民警巡逻至中华大街地道桥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随即上前盘查,在其身上发现了钳子、改锥等物品。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支支吾吾,神色慌张。民警依法将其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这名男子姓尚,自10月以来,先后流窜至衡水市桃城区、保定、邢台、石家庄、邯郸、淄博等地盗撬门店。

    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男子因婚事意见不一被撵出家 叫锁匠撬门继续吵

2015-04-23 17:06:01

在电视连续剧《孩奴》中,男女主角要结婚了,为了酒席应该先在男方家办,还是在女方家办,女方将男方赶出了家门。在民安华福小区,老张见到了打电话的王某,是一名看上去20多岁,文质彬彬的年轻人。

小偷利用猫眼撬门被证实 衡水警方支招斩断“机械手”

2014-12-10 09:20:11

门窗和锁均完好,可屋中值钱物品都被盗,小偷利用防盗门上的猫眼开锁进屋的。小偷开锁的工具被称为“机械手”,是一根一端弯曲的、像细钢管一样的特制工具,打开的都是未反锁的门锁。而只要多个用钥匙反锁的动作,就是给大门加了保险,即使猫眼被撬掉了,小偷也无计可施。

上房揭瓦后墙打洞 男子盗窃超市后撬门而去

2014-10-22 18:16:25

10月21日凌晨,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的一家连锁超市遭到入室盗窃,损失部分商品和现金,数额均不大。但窃贼的手法却比较独特,先是揭开隔壁空房屋顶的瓦,然后从里面破墙开洞进入超市,行窃后再折回隔壁空房间,撬开卷帘门逃离。

狱友释放后“组团”盗窃 撬门把风“分工明确”

2014-05-04 14:21:05

两男子狱中相识,出来后竟勾结起来,合伙干起了鸡鸣狗盗之事。在吴某某入室偷盗期间,李某某就在车内放风,一旦有人进入楼门洞,放风的李某某就按喇叭提醒。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